Saturday, April 28, 2012

28.04.2012 - 今天,你是否已进入你「心灵休息站」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当我们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经过了一段时间后,若能开入增设的休息站,歇会儿、洗个脸、吃点小食、喝杯咖啡等,再继续旅程抵达目的地;这样的行程较能确保自己能在最佳的状态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休息站」对于长路途行驶者是相当有利的!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的2012年旅程已即将完成三份一的路途了!请问你的「心灵指数」显示还健康或有“亮起红灯”的现象呢?你的心灵行程是否也该是时候开入「心灵休息站」呢?

信仰的属灵灵程往往都被视为马拉松赛事 (marathon race) 而不是短距离赛跑 (sprint race);而马拉松赛事则是考验参赛者的体力和毅力。在这马拉松跑道上,你已跑了多久?你已进入多少个「心灵休息站」呢?而每一次从那里出来后,你得了怎样的亮光、启示,使你在人生的跑道上能跑得更有力、更荣耀主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若你开始感觉有点疲惫、无力、沮丧、软弱,主耶和华应许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赛 30:15》你肯不肯进入神为你已增设的「心灵休息站」呢?

据《来 12:1-2上》,主耶稣就是我们信心旅程的创始者和完成者!因此,我们当仰望祂;「仰望」就是“留心看”;把视线专注、集中在主耶稣的身上。可能你在想,“牧师,我还是人啊!我很难看到耶稣,我还是需要“看人”啊!”若真需要“看人”就得晓得如何选择;圣经记载,“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 …”这些都是「属灵伟人」都比我们先跑完神量给他们的赛事;现已坐在人生观众席上成为我们的「啦啦队」给于我们打气和鼓励的欢呼声!你听到他们正欢呼鼓励你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若要荣耀且胜利地完成神量给你的赛事,有两项的事物是你当竭力甩掉:
(1) 放下各样的重担;
(2) 脱去容易缠累你的罪;

有一项是你则当尽全力守住且不轻易松手:
(3) 存心忍耐,奔那摆在你前头的路程!

当你进入「心灵休息站」时,自省:
一、“有什么重担和容易缠累我的罪是我必须认罪、悔改、立志甩掉的呢?”
二、“有什么是我必须“存心忍耐”奔向那摆在前头的路程呢?”愿主圣灵引领你看见!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来 12:1-2上》

“阿爸父神,感谢祢,赐下耶稣为我信心的创始者和完成者!更要谢谢祢让我生命中有许多属灵伟人为我学习的榜样!今天,求祢光照我的生命,有哪些需要放下的重担、哪些需要脱去容易缠累我的罪,我立志认罪、悔改并竭力存心忍耐奔向摆在前头的路程。帮助我时刻晓得归回安息使我经历祢的拯救;随处进入平静安稳使我重新得力!我将今天的生命路程交托祢手里;求祢牵引我。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