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01.04.2012 - 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今天,「突破21」禁食祷告已来到最后的一个星期了。感觉才刚刚和你提到说,「突破21」禁食祷告已进入第一个星期;现在虽同样提到“一个星期”但不是第一个而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这期间,我见证到自己的生命及听到弟兄姐妹们也分享他们的得着、收获 - 不只是在属灵方面也同时在生活中的事务都经历神的大作为。盼望你能将自己的生命见证写下好使教会能够收集并安排在适当的时段,让你分享你生命的见证。同时,也盼望,能刊登「突破21」禁食祷告见证集的刊物共大家阅读并与朋友们分享神的大作为。但这一切还得放在祷告中、收集见证并编辑刊物等筹备。

我祷告透过这次的「突破21」禁食祷告你已经历筑坛献祭的重要性并见证到当你忠心于筑坛献祭,你正给于耶和华神 「合法的权柄」及「合法的地位」来介入、掌管、处理在你生命中的所有事务并将它们翻转、改变、更新,使得耶和华神的荣耀再度彰显!

来临这周是「圣周」;许多弟兄姐妹都在这一周里重读主耶稣在还未被钉十架前曾与门徒一起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等。邀请你也可翻读福音书的最后几章,带着祷告、默想的心来宣读并祈求主圣灵透过该阅读对你的心说话!建议可阅读《马可福音11章至16章》。在纪念耶稣的受难及复活,更让我们重新的坚定,透过相信并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的救主,我们已重获神儿子的名分!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罗 8:15》

“父神!我感谢祢因祢甚爱我并将祢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使我不至灭亡,反得永生。谢谢主耶稣,祢的牺牲,不但担当我的罪孽、过犯、咒诅、疾病,祢的牺牲也修复我与耶和华神的关系。因此,我不再存奴仆的心,仍旧害怕;反而,重获儿子的名分,受的是儿子的心,因此我能呼叫耶和华神为,“阿爸,父!”谢谢主耶稣因祢已修复我与神的关系!哈利路亚!我能以坦然无惧的心到阿爸父的面前了。既是我的阿爸父我能拥有确据的相信,祢向我所怀的意念是赐福我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叫我末后有指望;这指望不是属世界的,不是暂时的,而是属阿爸父,祢的且是永恒的。我为着祢已为我预备属天及在世的基业而感谢祢。从今天起,我要进入祢命定的福分;得着祢已准备赐予我的属天及在世的产业。我立志不但自己领受,更是要与他人分享。因祢应许万民都要因我得福,因我也是亚伯拉罕的后嗣;同领祢赐予亚伯拉罕的应许。我何等的蒙福啊!感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