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06.05.2012 “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使徒保罗在《腓 1:5-6》赞赏腓立比教会的弟兄姐妹“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就是当今教会必须专注的其中一项重要事工。

当今人面对生命中的挑战所需要的答案就是「福音」。默想今天你我在传福音的事工上,我们做了多少?是否在我们的生命中居首要的位置呢?最美的传福音画面就是当弟兄姐妹“同心合意”地出去传!若要“同心合意”地出去传必须先要“同心合意”地开始为失丧的灵魂代祷。祷告是一切事工的基础!我呼吁让我们开始齐来为失丧的灵魂持续不断的代祷!

《腓 1:5-6》记载神已在我们心里动了的善工必成全这工。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的原动力乃在于主圣灵;“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作主耶稣的见证。”《徒 1:8》亲爱的弟兄姐妹,若要看见同心合意传福音这善工成就得依靠主圣灵不可。就让我们不要放弃为我们所爱的家人、亲戚、好友代祷,深盼主耶稣的福音能够临到他们。也同时,为着自己祷告,好使主圣灵在我们身上的工作不会停止直到主耶稣基督的再来!

亲爱的弟兄姐妹,主耶稣不但爱你也爱你的家人、亲戚、好友和世上一切的人!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你们是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腓 1:5-6》
“阿爸天父啊!祢深爱着世上的人并不愿看见他们失丧、沉沦在罪中。今早,再次让我深深感受到人们需要福音、需要耶稣。主圣灵,谢谢祢已在我心里放下了‘同心合意’兴旺福音的心志。愿祢继续帮助我持守祢已开始在我心里放下传福音的负担。没有任何的事务比这来得更重要。主啊!为我开传福音的门并指教我当如何开始与他人分享福音。谢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