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08.04.2012 - 昨天是「突破21」禁食祷告之「修筑祭坛、圣火永燃」最后一天!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昨天是「突破21」禁食祷告的最后一天!对于有参与禁食祷告的弟兄姐妹,我要说,“你所付出的必对于你的属灵生命建立了很重要的根基!”俗语说,“民以食为天”;你却愿意在食物上,“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林前 9:27》在这21天的期间,默想神的话语并反省自己的生命当作出怎样的调整,以便能「修筑祭坛使圣火永燃」!

虽禁食祷告的时段已结束但我盼望你仍能继续与父神建立关系,使你坛上的火,永燃!鼓励你按照你属灵生命的需要,也可以自定日期,再度使用「突破21」禁食祷告手册操练禁食祷告。

今天是欢庆复活节!你生命是否期待神崭新的工作呢?你是否渴望神在你所处的环境中作翻转的工作呢?“…那叫基督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也必藉着住在你们心里的圣灵,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罗 8:11》因此,在这欢庆复活节的日子,开始的祈求叫基督耶稣从死里复活的圣灵,也必要叫你的身体从死里复活;叫你所处的环境从死亡中,活过来;叫你绝望的情况,活过来!我经历了,其他的弟兄姐妹也经历了!若你从未经历,我渴望就是现在当你求告主耶稣,祂必在你的生命、生活中,作崭新的事!期待听你的分享 …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那叫基督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也必藉着住在你们心里的圣灵,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罗 8:11》

“阿爸父神,祢甚爱我和世上所有的人,将祢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和世上的人,叫我们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感谢祢,在欢庆耶稣基督的复活,我深深知道,我乃是事奉一位复活的主!既然耶稣基督是活着的,我必能在生命、生活中,经历复活大能的运行。父神,我要为祢作见证;我要见证祢在我身上的大作为。带我进入祢命定的福份。不是我的心意而是祢的旨意。认识并接受耶稣为我生命的主是父神祢的恩典;我是靠祢的恩典而被拯救。我更要依靠祢的恩典继续走完这通往天国的道路。我要天天活在祢的恩典中;时时依靠祢的恩典过活。谢谢阿爸父神!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