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18.03.2012 - 「突破21」禁食祷告之「修筑祭坛、圣火永燃」的第一天!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将是2012年「突破21」禁食祷告的第一天。今年,我渴望看见我们的生命能够真正经历来自神的翻转、改变、更新!因此,今天「突破21」禁食祷告的主题设定为「修筑祭坛、圣火永燃」。当你仔细观察人生,你将不难发现,,当人面临苦难时,往往就会持续不断的哭求神施怜悯,行拯救。一旦,情况稍微好转或平息,人的哭求、祷告也同样地停止了!直到另一波的问题、苦难再现,人“又”再度苦求神!人要到几时才会厌倦此「过山车的人生」呢?要到几时才会觉醒呢? 许多基督徒,虽拥有“小基督”之称,但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仍过着属自己的生活。平日都依靠自己,甚至会效法这个世界的方式而生活。何等可悲啊!除非生活中碰到大困难,否则都不会想来到神面前祷告。许多基督徒,在不知不觉中,已把神看待为求平安、福气的神。

「突破21」禁食祷告之「修筑祭坛、圣火永燃」要呼吁三种的基督徒:

(1) 对于那些未曾亲手筑坛献祭的基督徒,「修筑祭坛、圣火永燃」的属灵操练将能帮助你看见筑坛对于你个人属灵生命成长、成熟并在生活中当如何处事待人有着极深厚的影响力。

(2) 对于那些曾筑坛献祭的基督徒,但因为世界的吸引、钱财的迷惑、世俗的忧虑等问题使得你以“我很忙!”这借口,渐渐远离神;不再花时间亲近神。

(3) 对于不断再渴望更认识神,更能看见自己的属灵生命进深的基督徒,这是很好的机会。盼望你能把握,开始操练。 亲爱的弟兄姐妹,不论你是哪一类型的基督徒,我渴望看到透过「修筑祭坛、圣火永燃」的属灵操练将你带回到神的面前,持续祭坛献祭,读经祷告的生活,再次与升立约,营造神同在的属灵氛围,使得坛上的圣火永燃,邀请祂来到你生命中掌权,引领你进入祂在你生命中的命定。

此2012年「突破21」禁食祷告之「修筑祭坛、圣火永燃」开跑了! 在「突破21」禁食祷告的终点见!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在坛上必有常常烧着的火,不可熄灭。”《利未记 6:13》

“神啊!祢是我的神,我的高台,我的避难所,我的力量,我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我的大牧者。我感谢祢!今天,是「突破21」禁食祷告之「修筑祭坛、圣火永燃」的第一天,祈求祢的灵引导我更认识祢。我的生命要依靠祢经历转化、改变、更新!我生命中坛上的圣火将要继续的燃烧,不至熄灭。谢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