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15.04.2012 - 以大卫的眼光看待前的“巨大”挑战!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我们都处于一个不断变迁的环境中,有些被变迁的环境而淹没;有些则放弃再奋斗,只让自己随波逐流;也有些靠自己的力量还在凄凉地挣扎求存;有多少的弟兄姐妹能存有大卫那样的心志去面对眼前极大的挑战呢?

撒母耳记上17章记载大卫如何面对非利士巨人,歌利亚,向以色列人骂阵,要求以色列营中派出一位战士与他战斗。圣经记载,以色列人因听见巨人,歌利亚骂阵就都“惊惶,极其害怕!”《撒上 17:11》大卫因父亲要求他给哥哥们送饼、问好去,到了营地便听见巨人,歌利亚的骂阵。大卫如此的说道,“这未受割礼的非利士人是谁呢?竟敢向永生神的军队骂阵吗?” 《撒上 17:26》

大卫对巨人,歌利亚说,“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 … 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 … 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这众人知道耶和华使人得胜,不是用刀用枪,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撒上 17:45-47》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生命中的挑战是否正向着你的面,食指头指着你的鼻子辱骂你和你的神呢?你当怎样的回应呢?就这样的轻易被打败吗?就不断处在惊惶,极其害怕吗?我祷告祈求耶和华神,使你我面对生命挑战时,仍存有刚强壮胆的心,如大卫那样对着眼前的“巨大”挑战说, [其实,在人眼中是“巨大”的挑战,但在万军之耶和华神眼中则是比“灰尘”还小;你相信吗?] “你竟敢向永生神的军队骂阵吗?今天,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事奉一位大而可畏的神;创造天地的主宰;万军之耶和华神,在祂没有难成的事!你相信吗?既然相信,你的行动与你所相信的相称吗?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你 (巨人) 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 … 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 … 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撒上 17:45-47》

“万军之耶和华神,我深知我不是独自一人面对人生的巨人,虽人生巨人以刀枪和铜戟来攻击我,我仍不害怕;相反的,我是刚强壮胆的,因为是祢,万军之耶和华神替我争战!我人生的巨人在祢眼中比灰尘还要微小!今日,我是依靠着祢的名迎战。我也必能看见祢怎样的将我生命中的敌人交在我手里,争战的胜败全在乎祢!我生命中的巨人,你听着,‘你在我生命中没有任何的作为!不是你将我打倒而是我依靠耶和华神的名斥责你退败,离开我的生命!’我的神啊!祢的名是应当被称颂、被高举的。因胜败全在乎祢!谢谢祢的保守和率领!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