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25.03.2012 - 耶和华使这民知道祂耶和华是神,又知道是祂叫这民的心回转!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突破21」禁食祷告已过了一星期。过去的一星期默想篇里,我们看见修筑祭坛的必须性,先知以利亚如此祷告耶和华神说:“耶和华啊,求你应允我,应允我!使这民知道祢耶和华是神,又知道是祢叫这民的心回转。”《王上 18:37》 亲爱的弟兄姐妹,这就是我为你的祷告,在这「突破21」禁食祷告中,在修筑你生命的祭坛的过程中,当你紧紧依靠并随着主圣灵的引导,你便能“知道耶和华是神”并“知道是耶和华神叫祂的子民 (*提出你的名字) 的心回转。”

过去有可能你的生活都很忙碌,但在这「突破21」禁食祷告的期间,尝试在每一天的行程中的某部分的时段,将步伐调整缓慢些,就用那一段的时间,亲近、默想神,让祂对你的心说话。因这是最美好的时间来正视你生命中与神的关系。 「修筑和好的祭坛」、「修筑合一的祭坛」、「修筑献身的祭坛」、「修筑归正的祭坛」、「修筑圣火永燃的祭坛」,哪一个是你生命中最需要修筑的祭坛呢?就在「突破21」禁食祷告的期间,更专注的祷告祈求神在你的生命中作转化、改变、更新的工作。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更要感谢神的就是在这「突破21」禁食祷告的期间,神的恩宠临到我们,祂亲自感动了张志雄牧师从老远的台湾到访在21-22/03的两个晚上,透过「浪子回头的比喻」《路 15:11-32》让我们认出自己存有怎样的心:
(1) 大儿子的心 - 奴仆的心;
(2) 小儿子的心 - 孤儿的心;
(3) 仆人的心 - 明白主人的心;
(4) 父亲的心 - 从未离弃他儿子的心;不论是在外头或在家中的儿子。我心很感恩因张牧师的到访,使我们在「突破21」禁食祷告的期间就更能经历主圣灵在我们生命中的工作。竭力亲近主,生命将进入更深的成长阶段!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耶和华啊,求你应允我,应允我!使这民知道祢耶和华是神,又知道是祢叫这民的心回转。”《王上 18:37》

“神啊!祢是慈爱更新每早晨,祢对我的爱永恒不变,祢是不撇弃我也不丢弃我的神,当我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中,祢必前来引领我走正义路。主啊!应允我的祷告因我渴望更能经历祢。带领我好让在这「突破21」禁食祷告之「修筑祭坛、圣火永燃」的期间,我将不再带任何的疑惑反而全然的知道祢是耶和华神;更是我的神!主啊!转化、改变、更新我。我愿意全然将自己献上,使我的心回转归向祢!我不愿再离开祢。更祈求祢使我生命中坛上的圣火继续的燃烧,不至熄灭。谢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