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22.04.2012 - 你的生命是否经历「丰盛」或被「偷窃、杀害、毁坏」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刚过的祷告会,带领弟兄姐妹以《约翰福音 10:10》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分享到,因盗贼出现在人的生命中,人经历了「偷窃」意指: 私下拿走属主人的东西,主人却不知;「杀害」意指: 生命被止住,无法延续;「毁坏」意指: 除灭,失去。你生命中是否正面对“盗贼” 「偷窃、杀害、毁坏」的作为;使你蒙在鼓里 – 已失去属天的福份却不晓得;可悲的是还以为自己仍活在神的祝福里!你是否感觉到生命力已不在你生命、生活里了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早要和你分享一个好消息,恶者魔鬼在你生命中所做毁灭性的工作可以不再需要延续了!因为,主耶稣说,“我来了!”当主耶稣来到你生命里,恶者魔鬼没有其他的选择,只得离开!哈利路亚!耶稣基督来要叫我们得生命;此「得」意指:“发现,找到”。当我们开始求告基督耶稣并全然的依靠祂,我们将不再需要过一个失败、受恶者魔鬼辖制的基督徒生命,而将开始发现、找到在基督耶稣里的生命。这「生命」是「更丰盛」的生命,意指: “格外丰厚,充盈有余,超越需要;生长发展,直达到长大成熟的地步。” 祷告你能继续天天栽种《约翰福音 10:10》好使你活出在基督耶稣里的丰盛生命。祝福你天天活出在基督耶稣里的丰盛生命!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耶稣说 :)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 (或作人) 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 10:10》

“阿爸父神,谢谢祢赐给我耶稣基督,祢的独生儿子,使我依靠祂得丰盛的生命。赦免我过去因无知而活在被盗贼魔鬼偷窃、杀害和毁坏的生命。我立志从今天起,天天紧紧依靠耶稣基督过我的生活。阿爸天父,我不能但依靠祢的灵,圣灵,我必能进入祢应许的丰盛生命。让我被祝福后,也成为我身边人的祝福。依靠主耶稣基督我已开始过丰盛且得胜的生命。谢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