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活出上帝的形象和样式来!

亲爱的弟兄姐妹,

有一晚,当我使用电脑完成了文字的工作后,就在电脑软件关闭之后的那一瞬间,我看见电脑黑色银幕里反映我的面貌。就在看着我的面貌,脑海里浮现出圣经的一段经文,记载在《创世记 1:26》“神说:‘我们要照着我们的形像,按着我们的样式造人 …’”你和我都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和样式被造的。

这经历使我联想到,当我关闭“生命电脑软件”时,相似准备歇下一天的劳碌;准备休息的那一瞬间,我问了自己这一道问题: “心静,今天你有否反映你的创造主;耶和华上帝的形象和样式有否从你的生命中明显地彰显出来呢?”说到这里,我要承认,不是每一次我都能够坦然无惧的说,“我已尽力透过我生命反映上帝的形象和样式了!”但我没有放弃竭力活出上帝的形象和样式。亲爱的弟兄姐妹,让我们齐来活出上帝的形象和样式吧!

你大概都晓得,甚至也曾经历过,当你心里愁烦时,你的面容会彰显出来。相反的,当你的内心喜乐欢畅时,你的面容也自然地彰显喜悦的感受。圣经在《箴言 23:7》记载,“因为他心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今天,你怎么想,你就成为那样的人!今天若你思想如何活出上帝的形象和样式,那么你将会成为上帝所造的那类型的人!换言之,若你立志要反映上帝的形象和样式,那你就得常思念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和样式所造的人,应该有着怎样的言行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我们昼夜思想上帝,我们就会昼夜反映出上帝的性情来;因而反映上帝的形象和样式!在这《齐来重建》的过程中,上帝渴望看见他按照自己的形象和样式所造原本的你和我。我愿劝勉你,在关闭“生命电脑软件”时,常问自己这道问题,“今天我有否反映我的创造主呢?耶和华上帝的形象和样式有否从我的生命中明显地彰显出来呢?”

“天父上帝,愿你的孩子们能靠你的恩典、力量和指引,活出你的形象和样式来。愿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成为塑造合你心意、按你形象和样式被造的人。期待你的荣耀作为在我们的生命中。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