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当你定意跨出忠心的一小步,你将必定经历上帝跨出信实的一大步!

亲爱的弟兄姐妹,

许多时候,人们对于「小事」的发生都觉得微不足道。你可否想过伟大的数学发现,是先从掌握简单的123开始的呢?感人的诗词,是先从掌握简单的abc开始的呢?辉煌的高楼大厦是由一小块的砖块而叠成的呢?我深信你还可以列出许多类似的例子。

因此,《撒迦利亚书 4:10》记载“谁藐视这日子,以为所作的是小事呢?”(新译本) 所罗巴伯回应神承担起从异乡回归故乡,耶路撒冷,重建圣殿之重任,对于许多年纪较大的犹太人,看见眼前新建的圣殿不及先前所罗门王建造的圣殿 (《哈该书 2:3》 - “岂不在眼中看如无有吗?”);不够宏伟壮丽而感到失望。但是,虽圣殿在与先前比较之下,看来可能微不足道,但所罗巴伯建殿之事,是做得对的事;是蒙神喜悦的事。且因为所罗巴伯开始了重建圣殿之工程,再由以斯拉接下一棒;后由尼希米接最后一棒,重建耶路撒冷城之工程就完成了!哈利路亚!“谁藐视这日子,以为所作的是小事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你在教会所付出的一小举动,在某些人的眼里;甚至在你自己的眼里,看起来相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我要鼓励你,在我们神的眼里,的确不是小事;只要是按着他的心意;照着他话语的教导;随着圣灵的引导,忠心地把你从神所领受的感动去重建「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神所给于你属灵的家;竭力「齐来重建」,就必能看见极大、美好、荣耀神的事即将成就在你眼前,你能说,“阿们”吗?

对于你个人的生命而言,你是否正处于十字路口,不满于现处的情况,心里觉得所作之事,所成之务,相似微不足道;是「小事」呢?亲爱的弟兄姐妹,你要听神的话,“耶和华说:‘… 虽然如此,你当刚强! … 当刚强做工,因为我与(你)同在。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这是照着 … 我与(你)立约的话 … 我的灵住在(你)中间,(你)不要惧怕 … 过不多时,我必再一次震动天地、沧海与旱地。我必震动万国。万国的珍宝必都运来 (这一段提及神能丰富地供应你) … 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哈该书 2:4-9》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不论是重建教会之事,或重建你生命、家庭、事业、学业等之事,让我们齐来坚信神的应许及确信地期待神的带领与供应,刚强的持守手中的工,持续不断的献上祷告与感谢,我们将如神的选民,共同欢庆神在我们中间所行的奇妙大作为,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切记:

“当你定意跨出忠心的一小步,你将必定经历上帝跨出信实的一大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