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14

04.05.2014 - 「躺卧在青草地上」+「领在可安歇的水边」= 自己的「灵魂苏醒」、「脚步被引导走主所赐予的义路」!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感谢你的代祷使我到墨尔本的服事看见主圣灵亲自的引导当如何的向大学生和职青传讲神的话;建立他们跟懂得如何认识并信靠上帝。这次到海外的服事我不感到孤单因为得知教会在祷告中的扶持;同时,也非常感恩这次的服事之旅,我的太太也能够陪同前去。这对于我们两却带来了进一步的联结。对于我们的家人——父母、岳母、姐夫一家和妹妹;同时,上帝的大家庭——好友和教会弟兄姐妹给与照顾、载送我们的孩子上学、放学,特别在他们生病时所给与的关顾及教会的教牧同工、领袖们看管教会的一切服事运作及所给于的祷告扶持,看到这一切的恩惠,我心中的感恩和感谢是言语难以表达的!感恩再感恩!

这一趟海外服事之旅,让我有许多的经历和学习。特别深深对《诗篇 23:2-3》有了进一步的默想、反思。这段经文是如此的记载: “祂 (耶和华) 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到墨尔本,除了能透过服事大学生和职青引领我进一步默想当如何更能被主引导、为主赢得更多的年轻人归向祂;服事结束后,拥有几天的时间,好好的休息和太太到墨尔本不同的地方——大自然和城市,看看他们的生活,暂时从服事中,抽身、停歇、重新定位、好好默想自己在基督耶稣里的服事等就如《诗篇 23:2-3》“(耶和华) 使 (蔡心静) 躺卧在青草地上,领 (蔡心静) 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 (蔡心静) 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 (蔡心静) 走义路。”

亲爱的「更新人」,这次之旅深深让我经历到能暂时放下手上的服事、工作,回到上帝创造的大自然里,好好再一次进入不同的环境中,与创造主联结是非常甜蜜的事。当我们能如此做的时候,就如《诗篇 23:3》所说的,“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一、心灵经历苏醒;二、我的道路 (当如何生活) 被主自己引导 —— 重新看看自己正在走在怎样的道路上?上帝要怎样的引导我走前面的人生路?

若要看见自己的心灵能苏醒和自己的道路能被主开启、引导就必须要有《诗篇 23:2》的情况,那就是“(耶和华) 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说道了停下脚步,好好的安静,实实在在地经历「上帝就是我的牧者」!这一趟海外服事之旅的后半段旅程,使我好好的停下脚步、休息、默想、寻求、给与心灵重新定位,真的非常甜美!深深感受到,这不该是只有到海外才能够经历的,更需要常常播出一段在大自然中与主静默给与自己心灵能「躺卧在青草地上」、「在可安歇的水边」进而使得「灵魂苏醒」、「脚步被引导走主所赐予的义路」!哈利路亚!

亲爱的「更新人」,我祝福你也能在你的生活中,常常有着与主耶稣静默的时候,寻找到属于你与主耶稣可「躺卧在青草地上」,被「领在可安歇的水边」,进而经历到自己的「灵魂苏醒」、「脚步被引导走主所赐予的义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