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01.06.2014 - 期待进入阿爸父神所应许「加给你」的祝福资源库里吧!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太 6:33-34》

延续上周我们所谈到的: 圣经说,“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多么明智的提示!但往往读者未必能够如这明智的提示而生活。真的能只单单担起一天的难处而已吗?

亲爱的「更新人」,《太 6:33》如此记载,“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在面对「昨天、过去」和「明天;将来」怎能不忧虑;更能充满盼望,期待神亲自的带领和预备呢?

「要先求」—— 在面对生命的挑战时,往往人就会不断地被眼前的人、事、物,将我们给掩盖了;使我们喘不过气来!正落在那样的情况时,若仔细去想一想,往往难以发现,我们整个的焦点都放在正面对的问题、难处中。

《太 6:33》却引导我们拥抱另一种态度去面对挑战,不是往问题前冲,而是向阿爸父神的怀抱里奔驶 (Run to the embrace of Abba Father in the midst of trials & lacking)。在面对问题、困难时,「要先求」阿爸父神的面!试想: 当你面对问题时,第一个出现在你思想里的是什么呢?“我当如何面对?现在我应该做什么?”或“阿爸父神,事情发生了,祢会怎样处理?我当怎样按照祢心意处理我眼前又紧急又相当有难度的问题呢?”

当你面对挑战,开始怀疑,阿爸父神是否离开你,试着去望一望鸟儿,看一看花儿,让它们如何被阿爸父神眷顾的事实提醒你,学习全然依靠阿爸父神;正如鸟儿、花儿依靠它们的创造主一样!

亲爱的「更新人」,要先求「神」的国、「神」的义,而不是「我」的国、「我」的义!当我们专注在求「我」的国、「我」的义时,我们就进入如何去「抓、夺、要」的状态,面对眼前的问题。但当我们学习先求「神」的国、「神」的义时,我们正将自己处于「领受、接待、享受」的恩宠位置上面对我们的问题。

当我们学习紧贴着阿爸父神,祂必定会将我们「今天」所需要的一切资源赐给我们!这一刻,你是否还在为「昨天、过去」和「明天;将来」而忧虑呢?现在就在阿爸父神面前,向祂倾诉你心里所面对的,开始将自己放在恩宠、应许的位置上,并开始的领受、接待、享受即将要临到你生命中的属天福气吧!

亲爱的「更新人」,当你面对生命的挑战时,学习先求「神」的国、「神」的义将为你开一道领祝福之门,期待进入阿爸父神所应许「加给你」的祝福资源库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