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05.01.2014 - 耶和华如此说: 看哪! 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一周是2014年,新的一年的第一周——第一个主日崇拜。每一个主日崇拜就是你连同主基督耶稣的肢体——教会,集体的与元首主基督耶稣联结,敬拜主、寻求主、与其他肢体同一时间聆听元首主基督耶稣正对着祂的肢体发出爱的呼唤晓得如何的回应祂并晓得当如何在自己的生活中活出主基督耶稣所吩咐的。

愿在此鼓励你“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 [*基督第二次再来的日子],就更当如此。”《来10:25》当你与其他肢体聚集时,将会发生什么事呢?“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来10:24》换言之,就在聚集中,你不是被扶持的那一位,就是扶持他人的那一位!阿门?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赛 43:18-19》

亲爱的「更新人」,开始新的一年,我要呼吁你我一起往前行 ... 进入神已赐给我们的应许地!我们在人生的旷野漂流已久,我不愿再延续这样的生活了!我要进入神已为你我预备的应许地;因此,需要在你我的生命、生活中,立志做出改变;否则不会看见任何的改变。

我要借用著名理论物理学家,愛因斯坦的一句话来让我们好好回顾过去的生活并做出合适的新展望: “疯狂的定义就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同样的行为,但却期待能有不同的结果。”(Insanity: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 ~ Albert Einstein) 这是否就是你个人生命的写照呢?你满意如此的生命与生活吗?

若你回答:“不满意!”那么对于你目前的情况,你准备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怎样的具体改变呢?盼望你能在圣经——神的话语,并在主圣灵的引导下,看见自己所处于的真实境况并看见接下来你应当做出怎样具体的改变。你愿意寻求主吗?竭力、专心一意的寻求主基督耶稣在你生命中的心意吗?

从《赛 43:18-19》所记载的,若要看见主耶和华能在我们生命中做新事,我们就得做出以下的改变: “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 因为当我们记念从前的事,思想古时的事,我们就只有「停留」在过去,无法往前行。

若无法往前行,又如何能进入主耶和华为我们所做的新事呢?若无法进入有怎能看见呢?主耶和华应许说,祂要做的新事,「如今」要发现;而祂所做的新事是在人看为不可能的事,显出祂的可能来!

亲爱的「更新人」,你相信吗?你有多相信呢?你期待看见主耶和华奇妙的大作为在你生命中发现吗?你有多期待呢?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不再活在自己的疯狂世界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同样的行为,但却期待能有不同的结果;而是,开始竭力、专心一意的寻求主基督耶稣要在你生命中所做的新事!Let’s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