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19.01.2014 - 主耶和华为自己的缘故涂抹你的过犯,也不记念你的罪恶!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过去两周的「牧者之心声」我都在跟你一起默想《赛 43:18-19》—— “耶和华如此说: ‘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

上周我们谈论有关思量之课题: 首先,你能决定怎样思想并选择思想什么;过后,你决定思想的将决定你怎样生活!因此,你必须注意自己正在思想什么?怎样思想?若你允许自己的思想不断“记念从前的事、思想古时的事”,你的生命很大可能将停留在过去——失败或成功的经历里;无法向前;无法活在当下。即使能活在当下也是在怨言中活!有可能你常会如此地叹息道,“想当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快乐的日子 …”

亲爱的「更新人」,我想对停留在过去失败、罪中生活,被控告里的你——不论是自己控告自己;他人——特别是你的至亲,以各种说话或行动的方式控告你;或是,恶者撒旦不断在你的思想、情感上控告你,主耶和华有好消息正对你说,因此,我奉主耶稣的名宣告神已在基督耶稣里赐给你的应许: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岂不知道吗?” 若你还是持续不断的停留在过去——不论是你自愿或是被其他不愿意看见你向前的人,持续不间断的将你拉着不放,今天,你将看见主耶和华要在你生命中做新事;事实上,祂已透过主基督耶稣做成了新事,现在,你只需要做一件事就能够进入这新事 … 那就是全然的接受主耶和华已为你预备的一切!” 你愿意吗?

不论你过去的过犯、罪孽有多严重,主耶和华如此对你说,“惟有我为自己的缘故涂抹你的过犯,我也不记念你的罪恶。”《赛 43:25》亲爱的「更新人」,主耶和华要 “涂抹你的过犯” 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来讨祂的欢心,所以祂才 “涂抹你的过犯”,绝对不是因我们做了什么!这节圣经如此记载,主耶和华「为自己的缘故」涂抹我们的过犯——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诗篇136篇》

主耶和华以祂 “丰盛的慈爱” 来待我们!不是因我们的行为来待我们!亲爱的「更新人」,这是何等大又极安慰的好消息啊!若今天,主耶和华选择以你我的行为待我们,我非常肯定地对你说,“没有一人能在祂的面前站立得住!” 赞美感谢主!今天,主耶和华乃因自己的缘故待我们——涂抹我们的过犯;祂更应许说,“我也不记念你的罪恶!” 哈利路亚!

亲爱的「更新人」,主耶和华说祂已不再记念我们的罪恶,那么,你是否还在记念自己的罪恶呢?主耶和华说祂已不再记念,你是否还在记念你至亲的罪孽呢?在新的一年里,就让我们的眼目定睛在主耶和华要在你我生命里做新事的应许上,开始带着感恩、期待的心,看祂如何为你及为你的至亲做新事!将新造的人展现在你我的眼前!

当主耶和华说,“我也不记念你的罪恶!” 世上还有谁能够再定我们的罪恶呢?不要再受恶者撒旦的蒙骗、毫无立场的控告!亲爱的「更新人」,今天你要因真理而得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