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12.01.2014 - 你内在的思考模式决定你外在的生活方式!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你曾否反思过「思考的力量」可有多大之威力呢?《箴 23:7》如此记载:“因为他心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你的待人处事始于你怎样思量。换言之,你内在的思考模式决定你外在的生活方式。新的一年里,若你盼望要做出某些改变但不晓得应从哪方面开始,允许我提出一个建议: 先从如何思考开始作出改变吧!

我们的思想是持续不间断的在思考。首先,我们有自由决定要思考什么,接着,将由这思考,决定了我们的人生路!亲爱的「更新人」,今天你决定如何思考呢?What have you decided to dwell your mind upon? What you think dictates how you live!

“耶和华如此说: ‘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赛 43:18-19》

亲爱的「更新人」,主耶和华如此说: “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 「不要」~ 是一个你必须作出的选择、决定。主耶和华无法替你作这个决定,不是祂不能而是祂选择尊重所给与人类——你我,自由的权利,自己作出选择。因此,要不要 “记念从前的事、思想古时的事” 只有你一人才能作主!你会如何选择呢?

既然如此,要开心或不要开心就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说: “赞美主!发生这样的事,我仍要开心!” 或 “主,为什么是我?发生这样的事,我怎能开心呢?”

“发生从前那样的事,怎能不去记念呢?发生古时那样的事,怎能不去思想呢?” 或 “虽然,发生了从前那样的事,我不要再记念了!虽然,发生了古时那样的事,我不要再思想了!” 以上两种的情况都能够成立,关键在于你如何决定——要或不要!但主耶和华说,“不要!”

亲爱的「更新人」,你可否察觉当你「记念从前的事、思想故事的事」时,你正牵引自己回到从前、古时的伤悲、苦难、疼痛,重活一遍。为什么要如此苦待自己呢?为什么允许恶者魔鬼透过你从前、古时的人、事、物 ,再一次鞭打你的心灵呢?

今天,我要确确实实地告诉你一个大好消息,你「从前的事、故事的事」通通都被挂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稣;祂已替你担当了!“祂 (基督耶稣) 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 … 祂 (基督耶稣) 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祂 (基督耶稣) 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祂 (基督耶稣) 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赛 53:4-5》

亲爱的「更新人」,既然爱我们的主耶稣已为我们担当了——我们从前的事、古时的事,为什么我们还要继续 “记念、思想” 呢?放手吧!交给主耶稣吧!主耶稣说,“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再记念从前的事!不要在思想古时的事!”

亲爱的「更新人」,要不要就在你的手中!

新的一年初,你会如何选择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Yes Lord, draw with close to you. May I fill with Your Holy Spirit. Renew my mind, heart, and spirit with Your Word and bring revelation towards my l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