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9.12.2013 - 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我要在此诚心感谢你在过去的圣诞节欢庆中所给与贵宾们非常好的招待;将你的座位让出好让贵宾们有好位置坐,能好好的观赏圣诞歌舞剧及聆听福音信息。同时也给与招待团队合作好让他们的事奉能顺利地完成。甚至有好一些的弟兄姐妹也没有收到教会所派出的圣诞小礼物,因要确保有足够的圣诞小礼物可派出给所有的贵宾们。对于你所付出的一切,再一次谢谢你。为你而感谢阿爸父神,愿祂记念你在基督里的付出。

时间过得非常快速,又来到2013年的最后一个主日崇拜了!好快啊!不晓得你也有如此的感受吗?是因为我们忙忙碌碌的过生活,所以才觉得时间过得那么快速吗?或另有其原因呢?不论如何,今天确实是今年的最后一个主日崇拜了!你带着怎样的心情准备「送旧迎新」呢?再过多两天就是年夕了 (New Year’s Eve)。你如何形容这一年的经过呢?新的一年准备设定怎样的展望呢?这几天可是最佳的时刻好好的反思;重新定位!

亲爱的「更新人」,你如何去反思进年所经过并为着明年重新定位呢?

“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诗90:12》

当我们数算自己的日子时,难免会发现其实我们在世上的日子真正是不多的;短暂的。在这短暂的日子里,你能如何将其换取富有永恒价值的事务呢?

一个智慧人晓得如何祈求创造主「指教」自己怎样数算日子度日。只有创造主才能真正的教导我们如何过真实又有意义的生活;拥有永恒价值的生活!

「指教我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在默想的过程中,我正思想,自己是否手握着一把错误的「人生尺」来衡量自己的生命呢?若今天握在我手上的「人生尺」是错误尺寸的,那么不论我怎样的殷勤或仔细的去衡量自己的生命,到头来,也是虚空、补风;一场空!

亲爱的「更新人」,我盼望在今年结束前,你能播出足够的时间,在创造你的主宰面前,反思你一年的经过,并祈求祂指引你当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过一个丰富的2014年!

亲爱的「更新人」,祝福你,被主圣灵引导晓得当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你得着智慧的心去面对2014年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