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03.06.2012 「遇见神」家庭营结束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同时,欢迎所有能够安排时间参加「遇见神」家庭营的弟兄姐妹,看见你们也都是欢欢喜喜地回来,我为你们而感谢阿爸天父!这次的家庭营真是使我们“… 心里欢喜 … 灵快乐;并且 … 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徒 2:26》大半年的一别后,在这营会里,再次见到张志雄牧师、黄姝娟师母,奕韦弟兄及美兰姐妹 - 我们在基督里的“家人”回家共聚;不论是年长、成年、青少年的弟兄姐妹或是儿童都看到你们是心存欢欣、脸带笑容的迎接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的团队,真是好美丽的一幅图画啊!你们能说,“Yes!” 吗?(*也蒙阿爸天父的恩宠,我们在今年的二月份就有机会再次听见张牧师和师母个别来到我们当中与我们分享他们在神里头的学习和领受 … 解一解相思愁,嘻!)

我不断地想象上帝会怎样在「遇见神」家庭营里运行、工作?昨天结束了三天两夜的家庭营,心里不断感谢再感谢,深深感受到阿爸天父好疼爱我们啊!因为好些弟兄姐妹都告诉我说,“原来过去我的祷告无法产生果效就是因为我都是「在亚当里」祷告而不晓得「在基督里」祷告的。明白这关键性的因素后,心里真实有者极大的盼望!”看见许多弟兄姐妹亲近神、祷告神的思想被更新过来了,从他们的眼神中看见闪亮、满有指望的目光,我心里浮现了盼望、眼睛却含着感激阿爸天父的泪水!哈利路亚!

看见张牧师及团队毫无保留并尽全心、全力的服事弟兄姐妹;为着个别有需要的弟兄姐妹祷告,不论是在生活中的问题、困境、挑战或身体疾病和心灵困惑等问题、苦楚,都得到了医治、修复、重建及答案。(* 所有渴望被服事的弟兄姐妹,都有被祷告;没有一个落空!看见张牧师和他的团队不是“交差式”的带领营会而是“一手触摸阿爸天父的心,另一个手不停止地传递“在基督里 … 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弗 1:3》)

亲爱的弟兄姐妹,最激励我的就是看见,不只是成年人领受祝福,也看见少年人及儿童都领受阿爸天父特殊的命定及恩召,我都不晓得掉了多少次的眼泪!看见阿爸天父亲自的给于孩子们“在基督里 … 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弗 1:3-4》他们;我的心里不断与这些孩子们的父母一同欢喜快乐!好期待看着阿爸天父在这些孩子们身上的恩召一一的实现!心里一定是喜乐无比的!

看着这情景并想起去年,我们在欢庆教会15周年庆时,在我传讲的信息中,提到我们的父神是一位「使无变有」的神;那时我说,“我期待5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庆祝20周年庆典时,看到教会的增长和所成就的一切 … 没有任何人能够自夸说,‘是我们使教会有如此的大成就。’到那时候,我们只有一个感谢的话,就是,‘我们有着这非凡并远超过我们所能够求、所能够想的成就,全都是阿爸天父自己的奇妙作为!’”

透过这次的营会,我越来越能存盼望并非常期待欢庆20周年庆典的时刻,早日来临!因我好期待和弟兄姐妹一起见证阿爸天父在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并透过这教会所要作的奇妙大事!你可否愿意和我一同建立合乎阿爸天父心意的教会呢?这不是我一人能办得到的使命!你愿意齐来建造我们属灵的家吗?在基督里,我们都是一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