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27.05.2012 在神的面前,保持一个敞开、透彻的态度!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上周你过得如何?若你说,“受压力的过!”我祷告,你越“压”越有“力”… “压出力来!”《腓 4:13》“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耶稣基督),凡事都能做。”

「遇见神」家庭营将在转角间进行!你期待阿爸天父如何在你的生命中动祂的善工呢?你渴望生命中有着怎样的突破呢?难得能决心将手中的工作暂时歇下,我渴望除了和弟兄姐妹建立友谊,更期待你能专注地亲近阿爸天父并让祂开始在你的生命中动祂的善工!在来临的几天就好好的准备自己: 在神的面前,保持一个敞开、透彻的态度 (Maintain an attitude of openness & transparency before the LORD) …

 开始大量的认罪悔改 – “神啊,求祢按祢的慈爱怜恤我,按祢丰盛的慈悲涂抹我的过犯!求祢将我的罪孽洗除净尽,并洁除我的罪!神啊,求祢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诗 51:1-2, 10》

 不断以方言和悟性为自己祷告 – “我要用灵祷告,也要用悟性祷告;我要用灵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林前 14:15》

 告诉阿爸天父你有多渴慕能在这次的营会里遇见祂 – 主耶和华说,“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 29:12-13》

亲爱的弟兄姐妹,很可能在这段时间里,会有好些事情尝试的使你分心、搅扰你 … 因此,要尽你所能的专注亲近主、预备自己!“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约 12:24》因此,要致死私欲、老我的思想及各样不讨父神喜悦的事;这一切都要除掉!

亲爱的弟兄姐妹,“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 …”《雅 1:17》没有任何比遇见神更宝贵,就让我们带着“祈求、寻找、叩门”的态度来到主耶稣的面前;因为,祂应许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太 7:7》,阿们?

约定你在「遇见神」家庭营见!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约 12:24》

“阿爸天父啊!我渴望看到生命的改变!我要致死这“老我”的生命,除掉一切的私欲、以祢的话语更新我的心思意念并竭力在一切的事情上讨祢的喜悦。我期待活出祢所赐予的新生命 … 成为新造的人!今天就开始在我生命里动祢的善工。谢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