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10.06.2012 打开天上各样属灵福气之门的钥匙就是「颂赞」!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从「遇见神家庭营」回来后,在上星期三爱上祷告会、从领袖们的回应并透过个人接触弟兄姐妹中,都不断听见并看见阿爸父神怎样延续祂在此家庭营已开始的善工;使弟兄姐妹在生命和生活中经历祂的医治、供应和带领。哈利路亚!

看见许多的弟兄姐妹都蒙受恩宠,心里赞叹不已!盼望继续透过《弗 1:3-6》里的好消息,看见你继续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具体地经历父神话语的应许实现在你的身上。这圣经经文中,提到阿爸父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已在基督耶稣里曾赐给你我天上各样的属灵福气并拣选了你我 … 又因爱你我,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你我藉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 …

亲爱的弟兄姐妹,这话是可信的!阿爸父神必因为你我按照祂所应许,不但是坦然无惧;更是充满把握和期待能到祂面前,深信因你我已「在基督」里并藉着耶稣基督已得儿子的名分;既是阿爸父神的儿子就不缺乏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阿们?

在不断默想这极大的应许时,深深体会到,获得进入应许的关键要素并愿在此与你分享。打开天上各样属灵福气之门的钥匙就是「颂赞」!就如《弗 1:3》所记载,“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接下去的三节里就提及阿爸父神曾赐给你我各样天上属灵的福气。

亲爱的弟兄姐妹,「颂赞」常是在你我得到了父神的祝福后,自然的回应。例: 在职业上被升级、在生意中获取倍增的利润、在学业中获得好成绩、疾病得到医治等,在经历这些属天的祝福后,经常都会「颂赞」父神。

这里有一个关键性的思想、一个属灵真理的操练;若你能实践并应用在你生命和生活的各个经历,必定能在凡事、何时及何处经历阿爸天父在基督里曾赐给你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 你可否在事情还未发生以前,就开始的「颂赞」父神呢?

若要如此的做,必须要对阿爸父神有绝对的「信心」?何谓「信心」?据《当代圣经译本,来 11:1》“那么,信心是什么呢?信心是对所盼望的事有把握,对不能看见的事能肯定。”你能否在盼望之事有「把握」… 在未见之事,能「肯定」呢?如何知道一位基督徒在生活中,充满信心就是透过他/她的言语和行为中,察觉到真诚的「颂赞」表现。

亲爱的弟兄姐妹,愿我们从今天起,开始的依靠主圣灵的带领,为着凡事并在凡事中不断「颂赞」阿爸父神吧!进而,天天进入阿爸天父在基督里曾赐给你我各样天上的属灵福气,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