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24.06.2012 荣耀王耶稣基督要进到我们的生命、我们的教会里!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赞美感谢父神,上周的主日崇拜在聚会结束时,看见弟兄姐妹多么喜乐地欢庆赞美父神,甚至不想那么快结束聚会;我心里也同受感动、同喜乐!看见弟兄姐妹,近这二至三个月来,不断在属灵的层面被提升;对父神的事,不断的追求、渴慕、更多的认识,真使我的心鼓舞!要借用使徒保罗对腓立比教会所说的话来赞许弟兄姐妹,“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腓1:6》看见父神在我们这家中,动的工是多么的美、多么的建立信心,心里赞叹不已、感谢不尽;好期待看见接下来,父神会在我们当中行怎样的事。亲爱的弟兄姐妹,就让我们一起来到父神的面前寻求祂的荣面,得知祂的意志,成为祂手中合用荣耀的器皿,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要以黄殊娟师母「圣经祷读系列2」的其中一则祷读经文来鼓励你好使你能以这一段的经文为教会继续不断成长,经历祂善工的奇妙作为代祷。应用经文记载在《诗篇24:7-9》“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被举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华,在战场上有能的耶和华。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把头抬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

黄师母在她的著作中提到「众城门」跟我们抬起头有关 [参: 诗篇24:7];与在我们脸上的五官「城门」有关。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的眼、口、鼻及耳都要抬起头来,迎接荣耀王耶稣基督进来我们的生命;进来我们的大家庭 - 教会中!

当荣耀王耶稣基督进来到我们的生命、我们的教会,世界王撒旦魔鬼必须撤退、四散,我们的生命并我们的教会就没有世界王撒旦魔鬼的席位了!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是否在生命中挣扎,甚至连你的亲人也不知道;没察觉到呢?但我要奉主耶稣的名对你说,“主耶稣知道你正在挣扎;祂顾念你;祂要帮助你;祂也肯帮你!祂不撇弃你,也不丢弃你!”我们只需要邀请主耶稣进入到我们的生命中;我们只要邀请主耶稣进入到教会时,如此就能看见父神的大作为在我们当中发生了!

荣耀王耶稣基督“是有力有能的 … 在战场上有能的 …”因此,祂必能帮助你我在自己的生命战场上得胜有余!事实上,主耶稣基督已“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来2:14》因此,恶者魔鬼已是被命定永久失败的那位!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就让我们开始以此圣经经文开始祷读《诗篇24:7-9》

“荣耀王耶稣基督,祢是配得被高举、称颂的!我的眼、口、鼻、耳要抬起头来迎接荣耀王耶稣基督进来我的生命;荣耀王耶稣基督祢是有力有能的;在我生命的战场上是有能的,使我胜过生命的仇敌。荣耀王耶稣基督,我邀请祢与我同在、同行,开始我的一天。我所做的一切都要认定祢为我生命的王;掌管我、率领我。感谢祢在我生命中得胜的大作为。奉我荣耀王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