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01.07.2012 敞着脸得以看见主!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这周我们的默想、祷读经文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进入我们的生命里]:“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林后3:18》

每一次当你“回家 – 回你属灵的家”时,你就得以看见你阿爸天父的荣光;《雅1:17》提到我们这位众光之父,阿爸天父,要将“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从祂那里赐给所有就近祂的人!今早,你是否带着如此的期待来就近阿爸天父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既然阿爸天父盼望我们能常和祂连结,我们当怎样地来到祂的面前呢?祷读经文提到“敞着脸得以看见主”… 因此,我们应“敞着脸”到阿爸天父的面前就“得以看见主”;被祂的“荣光”照亮。这样,经过一段时日后,我们的生命必能反照阿爸天父的荣光!哈利路亚!

有什么会拦阻我们无法“敞着脸”得以见阿爸天父呢?《林后3:14上》记载,“但他们的心地刚硬,直到今日诵读旧约的时候,这帕子还没有揭去”,“刚硬的心”将拦阻我们“敞着脸”得以见阿爸天父。什么是你“刚硬的心”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及每一天,你当带着怎样的心朝见阿爸天父呢?“刚硬的心”对祂所说的一切,不上心、冷冰冰的聆听?或是以“肉心”《结 36:26》富有生命力,对于阿爸天父所说的一切话,不但聆听更是持续不断行出来呢?

可能你会说,“牧师,我尝试过 … 我很努力尝试但还是对神的话那样的冷漠。”感谢主,同样的一节里,已为你预备了“好消息”;《林后3:14下》记载,“这帕子在基督里已经废去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这拦阻你到阿爸天父面前的“帕子 - 刚硬的心”在“基督里”已经“废去”了!哈利路亚!所以,不要在受恶者欺骗性的谎言封住你的耳、蒙蔽你的眼,使你无法看见阿爸天父早已为你预备的救恩 … 就是“在基督”里,你已能“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

亲爱的弟兄姐妹,就让我们从今天起,每一次来到阿爸天父的面前都带着如此不折不扣的确据 -“在基督里”“帕子”已被“废去了!”;从今天起,我们可以坦然无惧地到阿爸天父的面前,“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这真是今天及每一个早晨的“好消息”,你能说,“阿们”吗?

“阿爸天父,我感谢祢,颂赞祢,因祢应许‘在基督里’我得以‘敞着脸’到祢的面前‘见祢的荣面,经历祢荣光照亮’,因此,我不再‘坐在黑暗中死荫里’因祢必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照亮我’《路 1:78-79》。从今天起及每一天,我的生命都‘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我身边的人都会察觉我生命荣耀的改变。主圣灵,将我改变成主的荣光,全是祢不断在我生命里,运行、将我改变成更像我阿爸天父并更能反照阿爸天父的荣光。感谢祢!今天,我将我的生命交在祢手中,带领我走每一步,生命树的路。赞美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