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08.07.2012 进入阿爸天父所赐福的「盼望」!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有位姐妹传给我一则简信,其内容是一节神的话;接着,我开始默想、祷读此经文后,真能将自己看人、事、物的焦点从愈看愈枯燥,转移到愈看愈有盼望!愿在此和你分享,也深盼你也得以看见主早已为你预备了的「盼望」 – 指引、保护、安慰、供应等!

这周我们的默想、祷读经文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进入我们的生命里]:“但愿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使你们藉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罗 15:13》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所信靠的神是一位“使你我有「盼望」的神”;而这盼望不是来自于自己、他人或事物,则是来自于创造主、生命泉源的主宰,也称为我们的“阿爸天父”!

现在就来祷读:
“我颂赞使我, (姓名) 有盼望神,耶稣基督 … 就是现在,主耶稣要进来到我的环境里 (提出所处的环境或状况) ,只因祢的同在,我已能在百般的试练中,存有属天的盼望;这盼望是主耶稣,祢所赐予我的,哈利路亚!”

接着,“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 亲爱的弟兄姐妹,阿爸天父要将“诸般的喜乐平安”或称着“各种各样的喜乐平安”充满我们的心;即便我们处于各种各样的生活挑战 … 各种各样的困苦忧伤 … 各种各样的缺乏不足 … 各种各样的渴望进入更深的属灵体验及遇见神等的“各种各样”状况、环境;神的话语应许,祂都拥有“各种各样”的属灵福气,准备倾倒在你我的身上,使我们的心,因此,大大地充满祂的“喜乐平安”。

如何开启这道门?「信」!我们因「信」耶稣基督,就被宣布,“你没事啦!”[ 白话形式指“称义”的意思] 就与上帝和好;也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罗 5:1-2》

现在就来祷读:
“爱我 (姓名) 的阿爸天父,即便我现在处于“各种各样”的环境、状况 (提出所处的环境或状况),我仍要感谢、颂赞祢,因祢已准备好将“各种各样的喜乐平安”充满我的心;我现在凭着「信心」到祢面前领取祢所要赐给我的 (列出你所要领受的属灵福气)。阿爸天父,我相信祢愿我蒙祢的赐福、得祢的恩典。我带着欢欢喜喜盼望看见祢即将在我前头指引、保护、安慰、供应!我全心感谢祢的恩宠和慈爱临到我!”

“使你们藉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 阿爸天父所要赐给你我的盼望是「大的」;如何得到?“藉着圣灵的能力”;《亚 4:6》如此记载,“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

因此,我们要常常和主圣灵谈论我们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务;是的! … 大大小小的事务;主圣灵不会觉得厌烦;相反的,祂要指引你所当行的路、启示你所当做的事、提醒你所当存的心、赐给你所当拥有的眼光来看生命、生活中的人、事、物。

祝福你进入阿爸天父所赐福的「盼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