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祝福你,在今年必经历主耶和华所赐「百倍的收成」!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赞美、感谢上帝在农历大年初一,我们领受了充满盼望的应许来开始新的一年。在大年初一的特别崇拜中,我们以把主耶和华将要在新的一年,大大地赐福于我们的应许宣告出来!愿在此与你重温,好使你莫忘主耶和华的祝福!

步步膏升、蒙主宏恩 《诗篇65》;
财源广进、珍宝主运《赛60章》;
主赐粮源、 五谷丰收《林后 9:10-11;箴 8:17-21; 3:9-10;玛 3:10-11》!

在新的一年里,我祝福你时时经历主耶和华以恩典为你年岁的冠冕;凡你走过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处处经历主耶和华丰盛的供应]!阿们?

主耶和华曾在以撒居住的地,面临饥荒时,向他显示并肯定他说,“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你寄居在这地,我必与你同在,赐福给你 …”《创 26:2-3》据12-13节记载,“以撒在那地耕种,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华赐福给他,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户。”

在大年初一,你们已领受从主耶和华库粮里的「粮源–种子」!要如以撒那样相信主的话,依靠主撒种。

每一天早晨举起「主赐粮源」向主祷告说,“阿爸天父!我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是祢赐给我有种地的种子!” 《太 6:11;林后 9:10-11》持守此思想过整天的生活。

当准备歇下休息时,如此感谢祷告,“阿爸天父!感谢祢,今天祢已与我同在;祢已坚固我,帮助我,祢已用祢公义的右手扶持我。”《赛 41:10》

亲爱的弟兄姐妹,若你如此紧依靠阿爸天父,你也必经历以撒所经历的: “以撒在那地耕种,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华赐福给他,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户。”祝福你,在今年必经历主耶和华所赐「百倍的收成」,阿们?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那赐种给撒种的,赐粮给人吃的,必多多加给你们种地的种子,又增添你们仁义的果子,叫你们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舍,就藉着我们使感谢归于神。《林后 9:10-11》

“创造天地的耶和华,世上的一切都是祢的。今早为着新的一天而感谢祢!我深信今天我必能更进一步的认识祢并经历祢的慈爱。我手中有能撒种的,全都是阿爸天父祢所赐予我的;因生命的源头在于祢。祢也是唯一能赐粮给我和我家,因此,我感谢祢的应许不但要赐粮给我,祢也必多多加给我种地的种子。祢的供应是无穷尽的!哈利路亚!

阿爸天父啊!让我心存祢的仁义来撒种并与他人分享祢富足的供应。我知道我被祢大大地赐福为要经历并见证祢的慈爱、信实、富足的供应好使众人因看见祢的大作为便将感谢归于祢。今天,我期待祢所应许要“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我,使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林后 9:8》我立志要荣耀祢!愿主祢的灵充满我、带领我度过今天。谢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