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有谁能将“祢爱我”的确据给偷走?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上周开始鼓励你进入「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深信当你开始祷读,你的祷告生命将会被提升。从「圣经祷读入门」一书,黄姝娟师母分享到,有些弟兄姐妹反应,一般传统祷告都会自然而然闭起眼睛,向神「打小报告」,而祷读大都睁开眼睛看着经文,针对今天经文字句的亮光在祷告。所以,向神报告现象或困难的情形相对减少,反而是常用神的话语宣告,使自己的灵魂、意识进入神话语的威力里。这样一个小时下来,整天无论或躺或卧、或坐或站、或说或走 ... 都有神的话运行在脑海里,自然而然就有能力面对环境的困难、而不再忧虑了!

阿们!哈利路亚!亲爱的弟兄姐妹,以上就是我的渴望,能看见圣灵透过你的祷读,开始在你的生命中运行、工作使你的心思意念被更新;不再以自己有限的观点而是从神无限的眼光看你的生命和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事;不再忧愁而是充满了信心和盼望!

我个人透过祷读《耶利米书29:11-14》也有极大的得着: 宣读几遍,“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 ...”我就这样的开始我的祷读:“主耶和华早晨我感谢祢、称颂祢,因祢说,祢向我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 … (重复了几次后,接着我就继续祷读) … 主耶和华啊!听到祢如此说,我心里感叹不已,因为今早,我再一次被祢话语肯定,祢所怀的意念中,竟然有我!哈利路亚!祢所怀的意念中,竟然有我!” (我竟然忍不住地掉泪了)

“主耶和华啊!我是何等地蒙恩宠啊!过去我竟然没有这样的想,一直活在恶者的蒙蔽、欺骗下!这时刻我要奉主耶稣的名,破除这个蒙蔽和欺骗,从今天起,这蒙蔽、欺骗不能再辖制我。主耶和华啊!面对任何生命中的挑战,我都会不断的祷读、宣告、相信这极宝贵的应许: 祢所怀的意念中,有我!祢所怀的意念中,有我!谢谢主耶稣!谢谢主耶稣!”

亲爱的弟兄姐妹,这就是我祷读上周经文的得着: 当神想着赐福,在他的思想中,你是他要赐福的其中一位;当神想着降下恩膏、恩雨时,你是他首要赐福的人!我深信圣灵怎样在我祷读中赐我亮光;同样会在你祷读中也赐你亮光,阿们?

就让我们继续这周的祷读经文吧!真期待经历圣灵的带领啊!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是以色列的圣者,你的救主。因我看你为宝为尊,又因我爱你 … 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火焰也不着在你身上。”《赛43:3-4; 2》

“主耶和华啊!早晨我要承认祢就是我的神,除祢以外再无别神!因祢是我的救主,拯救我的神就是祢!我要称颂祢,因祢看我为宝为尊,我是何等人竟然被祢如此的看重。哈利路亚!是的,我的主!我是你所爱的!有谁能使我与主的爱隔绝呢?没有!今天所发生的一切都不能将“祢爱我”的确据给夺走!

在今天,不论我将要走的路,或从水中经过或趟过江河或从火中行过,我必不害怕!因我深知祢必与我同在;水必不漫过我;我必不被火烧,火焰也不着在我身上。因祢是拯救我的救主。祢思想中有我!祢顾念我!祢应许必不撇下我,也不丢弃我!今天有祢与我同在我还怕谁呢?我全然信靠祢!

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