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虽带着「一粒一粒的种子出去」却会带着「一捆一捆的禾回来」!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许多时候,若要建立一种习惯就必须先将原有的习惯给打破 – 例: 先除掉「懒惰根」才能重建「殷勤手」。打破原有习惯必须经过流汗、流泪甚至流血的过程才能成事!照样,当我们正努力建立「圣经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难免会经过流汗、流泪甚至流血的过程。正如,《诗 126:5-6》的记载:“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那带种流泪出去的,必要欢欢乐乐地带禾捆回来!”没有撒种就没得收割;若要收割神话语的应许就得撒神话语的种子!更鼓舞的就是虽带着「一粒一粒的种子出去」却会带着「一捆一捆的禾回来」!收成远超过耕耘的。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盼望你已开始一步一步地在你生命里栽种一粒一粒神话语的种子;到了收成的季节,必能见证你生命将以一卡一卡的货车将一捆一捆神话语的应许运进你的生命及生活中!不但祝福自己和家人,更是祝福教会及你所居住的社群,阿们?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如果因着那一人的过犯,死就因那一人而掌权,那些蒙丰富的恩典并且得公义为赏赐的,就更要因这一位耶稣基督在生命中掌权了。”《罗 5:17, 新译本》

这节经文提到两个「一人」: 一、亚当;二、耶稣基督。因着他们两个别所做成的事带来两种不同且具有极大差异的结果:

一、因亚当一人犯罪,死就在人类中掌权;二、因耶稣基督一人被挂在十架上,承当世人的罪孽、咒诅,死了,又复活了,所有信靠耶稣基督的人不但不再受死的辖制、掌权;更是已出永死入永生并依靠耶稣基督在生命中掌权!耶稣基督一人的救赎带给所有信靠他的人: 一、蒙丰富的恩典;「恩典」我们既是不配也无法达成神的标准要求;只要接受耶稣基督,因着耶稣基督,神就把属天的福分倾倒在我们的身上;而我们所蒙的恩典是「丰富」的;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二、得公义为赏赐;「公义」简单来说,就是被法官宣判“你没事了!你自由了!”因着耶稣基督,神宣判我们“没事了!自由了!”不在受罪的辖制;已获得自由了!而这自由是一种的赏赐,不因我们做了什么来换取公义;只凭一个的决定,就是接受耶稣基督并在生活中紧紧跟随祂。

“阿爸天父,我感谢祢!过去我虽被死辖制成为罪的奴隶,但因为祢赐下耶稣基督;我不再是罪的奴隶而是主耶稣的仆人/侍女。谢谢主耶稣,我能依靠祢,在我生命的每一范围中掌权。我更感谢你在我身上的恩典是丰富的。今天我将走进你恩典的供应里。

阿爸天父,感谢祢赐公义为我的赏赐,我不再受恶者撒旦对我生命的所有控告;我依靠耶稣基督的救赎已夸胜了!主耶稣,今天我将和你一起在生命中掌权。经历祢带领我走每一步的人生路。谢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