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 ...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著名的医治布道家奥斯本 (T.L. Osborn) 在他的经典著作「救赎与医治」说:“许多资深的基督徒,甚至还未学到「为自己所求」的特权,他们却花许多时间谈话、写信、叫人代祷。”《参: 「圣经祷读入门」黄姝娟师母编著》

亲爱的弟兄姐妹,「圣经祷读: 栽种的话语的权能」不是一个教会在新的一年所推出的一项教会的属灵活动;不是!「圣经祷读」是透过指定的每周圣经经文,集体式的齐来操练;齐来重建自己对圣经 - 神的话语,全然的依赖;绝对的信靠。不论昼夜、面对何事、处于何处、接触何人都以祷告神的话去默想、面对、处理及接触。渴望祷读将成为你一天不能或缺的属灵粮食,阿们?

我的祷读得着: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 ... 祷读完毕后,不断反复默想,主耶和华说他的「我的神」!每个人心里都有他称为“神”的人、事、物或灵体 (spiritual being)。对于某些人「金钱」就是他的神;有些则看「权势」为他的神;也有些把「传说中的活石」将它视为神来膜拜;更有些人膜拜「撒旦魔鬼」求“益处”;当下青少年更是把「超级歌手」当着女神昼夜思想;所做的一切就为了要在她办的每一场演唱会、歌友会中见她一面、接触她。但这周的祷读经文确实的告诉我们,你我的神是「耶和华」!主耶和华说,“我是”;他没有说,“我也许是 ...”或“若你认为我是,我就是咯 ...”等的说法;没有!主耶和华很确实的告诉我们,“他是 ...”!不需要再猜疑;更不需要再寻找 ... 主耶和华是你我的神!

《出3:14》神对摩西说:「我是自有永有的(即耶和華)。」若是直译的话,就是:「我是 ...」这里祷读经文提到,“耶和华是我的神”... 人何时会找「神」?许多时候,当你我知道所面对的人、事、物已经超出自己所能承担时,就需要依靠神了!主耶和华说,当我们在寻找谁能帮助时,他确实的告诉我们,“我,耶和华是你的神;你的依靠!”何等安慰的话!当我在无助、迷失、混乱中,听到主耶和华说,“我是你的神”是多么的鼓舞、重新得见光、清楚的看见一条出路似的!亲爱的弟兄姐妹,在上周的祷读中,你是否遇见了主耶和华,你的神呢?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祂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我们却以为祂受责罚,被神击打苦待了。哪知祂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祂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祂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赛53:4-5》(*这里体积的「祂」指的是「耶稣基督」)

“阿爸天父,早晨我思念祢,感谢祢的慈爱。因祢顾念我,深知我是无法自救因我的罪甚多,我处于罪恶过犯之中。因为你甚爱我,赐下耶稣基督担当我的忧患、背负我的痛苦、为我的过犯受害、为我的罪孽压伤、为我受刑法、为我受鞭伤;所做的这一切只为了要看见我与阿爸天父,祢和好;使我得平安、得医治。我难以诉说对祢的感谢。只愿将自己献上于祢,一生跟随祢,听从祢的差遣。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