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报好消息人的「脚踪是何等佳美」!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上周的「牧者之心声」我们谈到要在圣诞佳节里宣讲天国「好消息」之预备的最佳管道就是「以基督耶稣的心为你的心;以基督耶稣的眼光为你的眼光」- 开始向庄稼的主,上帝,祈求他先赐给你一颗怜悯之心去看待人群;去为人群代求,特别是为你身边所疼爱的人代求。为他人祷告以后,再祈求上帝打发你出去收他的庄稼。

是的!祈求上帝打发你「出去」。报好消息人的「脚踪是何等佳美」,正如《赛52:7》所记载的:“那报佳音、传平安、报好信、传救恩的 … 这人的脚登山何等佳美!”

报好消息者必须靠他双脚到处去才能够把好消息给传开!「脚」也意表着“勤奋”。 「报好消息」需要一双“勤奋的脚”!想起我曾参加为期两个星期的短宣到砂拉越土族乡村报好消息。我们整队人必须登山、跨河,步行几小时,才能抵达一个小乡村分享福音。完成了一个乡村的福音工作后,又步行到另一个村落。我们共去了四个乡村报好消息。该短宣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看见土族村民听到好消息并接受耶稣基督为他们生命的救主时,顿时,一切的艰苦已被救恩的喜乐代替了!报好消息人的「脚踪是何等佳美」!

宣教史中,有一位拥有“洋皮肤、中国心”的宣教士,戴德生 (Hudson Taylor) 必须航行五个多月才能从英国抵达中国。戴德生的其中一句名言: 「我若有千磅英金,中国可以全数支取;我若有千条性命,绝对不留下一条不给中国。」因戴德生对中国人疼爱和怜悯的心促使他的双脚抵达中国开拓了中国的福音禾场。

亲爱的弟兄姐妹,宣教士的脚踪正如先知以赛亚所提及的「佳美脚踪」;也是上帝喜悦看到的脚踪。当你开始报好消息时,你也可以拥有「佳美脚踪」!年终的圣诞佳节就是你我留下「佳美脚踪」的良机。来临的三个月,就让我们齐来为着年终的圣诞佳节作好准备;开始使用你的「双脚」走到你所疼爱的人及那些需要基督的人当中,与他们分享好消息。你也同时可以开始祷告,祈求上帝启示你在年终的圣诞佳节时,能够邀谁前来参加圣诞节聚会,使他们有机会听到好消息并邀请基督耶稣成为他们的救主!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盼望你的脚踪正如先知以赛亚所说的:“那报佳音、传平安、报好信、传救恩的 … 这人的脚登山何等佳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