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15岁了!愿你世世代代都蒙耶和华所眷顾!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约翰三书2》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15岁了!今天,我们欢庆教会15周年庆,欢喜快乐当儿,心也满怀感谢再感谢,为什么?
因为这15年不是那么容易的走过来!若不是耶和华神向我们发出他的怜悯、恩典与慈爱 … 在欢庆15周年庆,我愿和你分享以上的这一段经文。

亲爱的弟兄姐妹,「愿」一字含“向神祈祷之意”;在这欢庆的气氛中,我带着“向神祈祷之意”为你我代求 … 数算恩典同时也展望未来!

「凡事兴盛」则指“有一段美满的旅程,走上好路”。这词句使我想起《诗篇1:1》神的警戒:“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换言之,“走上恶路”,也许,在世人眼光《诗篇1:1》是“一段美满的旅程,”但在耶和华神面前肯定是“恶路”!我祷告祈求你我都“走上好路;有一段美满的旅程;一段讨耶和华神喜悦的旅程”而不是“从恶人的计谋,站罪人的道路,坐亵慢人的座位”。

跟着《诗篇1:2-3》劝勉我们当如何“走上好路”: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 「灵魂兴盛」之关键在于昼夜思想耶和华的律法;顺从耶和华的吩咐;听从耶和华的话语来生活、行事待人!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不但渴想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我更渴望祈求你灵魂也都“有一段美满的旅程,走上好路”!在这欢庆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15周年庆,我渴望你我都以《诗篇1:2-3》为生命的准绳、生活的准则!
在这欢庆15周年,你将会献上怎样的祭物给神呢?深盼你所献上的祭物是能“当作极美的香气,为神所收纳、所喜悦的祭物。” 《腓4:18》因此,当我们献上极美神所喜悦的祭物时,“我的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我再说,“是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欢庆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15周年庆,我祷告祈求神,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生日快乐!愿你世世代代都蒙耶和华所眷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