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15周年庆」… 提醒我们所信靠的神是「使无」变有的神!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在上周日晚,圆满举行了教会15周年庆!看见大会主席,蔡敬贤执事及他背后默默地竭力筹划、执行并在当晚盛会前,如“冲终点线”般地确保一切项目都能在拟定的时间正式开始的周年庆筹委“无名英雄”,我的心不足地向上帝献上感恩,因上帝把如此美好并愿意齐心服事的弟兄姐妹都放在我们这属灵大家庭里。这一班的周年庆筹委超棒的!赞美感谢上帝!

虽然我们所做的一切上帝必定记念但我要特别的鼓励并称赞处于“高压室” 由Kenny执事所领导的周年庆「影音团队」分别有文庆、David、贤焕、殷恺及嘉馨;若没有百般的忍耐和机智是无法在这团队里服事的。也看到提早抵达会场的弟兄姐妹虽没有被分派职责却尽心尽力,“你抬、我搬、他安装”;把该在盛会前装置好的各样影音器材和会场布置都给办妥了!这一情景真领我感到好有福气啊!能和这一班的弟兄姐妹建立教会真蒙福啊!我好敬佩你们!愿更多如你们那样的服事团队可以被训练起来,竭力事主!

看到弟兄姐妹不但为当晚盛会呈现节目还踊跃地邀请你们的亲朋戚友出席当晚的盛会;更看到教会所邀请的嘉宾 – 开拓牧者、传道及前执事都一一出席当晚的盛会;能见到牧者、传道、贵宾们共聚一堂,心里只有无尽的感恩。盼看到当晚的相聚就是属灵相聚的起步!在各地区,齐心扩展、建立上帝的国度!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我们站在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15周年庆的当晚,展望接下来的5年,到了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欢庆20周年庆的时候,我们又将如何数算上帝的恩惠、慈爱及大作为呢?在这5年的期间,我们当如何度过呢?

《赛40:31》如此记载,“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这是当晚盛会的主题经文。我愿透过我对「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15周年庆」… 「15」这数字的意义来分享教会当如何「等候」?对我而言,「15」这数字的意义就是在提醒,我们所信靠的神是「使无」变有的神!《罗4:17》
《创世记第一章》提到起初「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这「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的地」正「等候」一件事情的发生?什么事将要发生呢?就是「使无」变有的神将来到!就是这位「使无」变有的神,创造了天地!…使「空虚混沌」变为「丰盛、满溢」;使「渊面黑暗」变为「一片光明」!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祷告你我能齐心等候「使无」变有的耶和华神,进入到我们「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的生命、生活中;更进入到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每一个层面,进行他的创造 … 使「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的地变成了「丰盛、满溢、一片光明」的世界!你能说,“阿们”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