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只管”到上帝的施恩宝座前祈求!

亲爱的弟兄姐妹,

“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希伯来书 4:16)
上星期的牧者之心声,我和你谈到当你祷告时,你有否察觉到你是向着怎样的上帝祷告呢?换言之,上帝与你的祷告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在我的建议中再度的提醒,你我乃是向着一位拥有绝对能力扭转趋势的上帝而祈求的!

这周,我们来谈谈你是带着怎样的态度来到上帝面前祷告的呢?这周所选的经文记载,“只管”坦然无惧地到上帝的施恩宝座前祈求。“只管”一词是什么意思呢?英文同意词翻着“by all means” 意思是“千方百计;不惜一切”。抱着如此的想法,重看你自己: 不论你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不配得;多么的有罪;为上帝的缘故只做了少许的事工;你“只管”或务必“千方百计;不惜一切”都要到上帝的施恩宝座前祈求!

上帝会因为他对你的怜悯而不因你有否为他做了什么而帮助你的!

说到这里,让我想起《路加福音18:1-8》里记载了一位不怕上帝也不尊重世人的官竟然因着城中的一位寡妇用尽“千方百计;不惜一切”的态度去求那官给她伸冤;这目中无人的官只管快快的给这寡妇伸冤了!只因这寡妇认定她再没有其他管道得到帮助;因此,她就抱着久久都不放弃的态度求那官给她伸冤。

亲爱的弟兄姐妹,同样的,如果你只认定摆在你眼前的问题,只有来到上帝的施恩宝座前才能获取真正的释放、完全的帮助;那样,你必能得到来自上帝施恩宝座的“怜悯、恩惠及随时的帮助”!

因此,你务必“千方百计;不惜一切”都要到上帝的施恩宝座前祈求。“为什么?”若你继续阅读《路加福音 18:6-7》主说:“你们听这不义之官所说的话 (‘我虽不惧怕上帝,也不尊重世人,只因这寡妇烦扰我,我就给她伸冤吧,免得她常来缠磨我!’ – 4-5节)。神的选民昼夜呼吁他,他纵然为他们忍了多时,岂不终久给他们伸冤吗?

上帝是多么的疼爱、眷顾我们的;因此就让我们不再犹豫“只管”到他的施恩宝座前祈求吧!与你共勉之。

1 comment:

HORA DA BENÇÃ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