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没有办完的事”!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从前留你在克里特,是要你将那没有办完的事都办整齐了,又照我所吩咐你的,在各城设立长老。”(提多书1:5)

提多书,是使徒保罗写给提多的一封信,是要指导他怎样带领克里特岛的众教会。保罗曾与提多齐在克里特岛传福音,后来留下提多在那里继续工作。‘克里特岛可能是罗马军队的一个训练中心,深受异教的影响,因此,那儿的教会非常需要强而有力的领袖来引导。’

使徒保罗在此节提到的 “没有办完的事”是指在各个城市推行正确的教导和委任长老。保罗在布道旅程中,曾经在不同的教会委任长老(参使徒行传14:23);他不可能在每一间教会都停留很久,但是他知道这些新教会需要得力的属灵领袖。(参圣经灵修版)

今天是《全国40天禁食祷告》的第26天;同时,也是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13周年庆。感谢上帝的信实!教会全然能存留到今日,全然是上帝施恩、怜悯、扶持及带领!展望接下来的进展,我愿在此劝勉你专注的为教会牧者们及领袖们代祷。

正如使徒保罗看见教会非常需要强而有力的领袖;我更认定教会需要熟悉圣经、被圣灵充满、拥有上帝所赐的智慧及竭力活出圣洁的领袖继续带领教会《齐来重建》好使我们早日能夺回属上帝的大山脚人民。使上帝得荣耀!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深信只有迫切、专注祷告才能使大山脚人民归主!因此,我要以使徒保罗的话勉励你,“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警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以弗所书6:18)

就让我们从这周起,为教会祈求重建并设立属上帝的属灵领袖好使这群领袖能协助教会在以下的几方面成长;祈求上帝使我们的属灵领袖:

 能教导纯正的教义
 帮助信徒在灵命上成长
 装备信徒
 使信徒可以勇敢地面对攻击,在社区、职场、学校及在人群中为主而活

值得再提的,在上个月的祷告会中,播放了《转化》的纪录片,我个人观赏该纪录片的领受: 贯穿所有复兴转化地区的一个属灵原则就是“信徒齐来迫切、长久呼求祷告上帝唤醒人心;预备心囊好让上帝的道及圣灵的运行工作得以彰显。”

我愿在此呼吁你,齐来迫切、长久呼求祷告上帝唤醒人心并准备自己的心囊领受上帝话语的启示及迎接主圣灵再次浇灌充满好使你明白他要你如何为他而活。

你准备好了吗?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