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因耶和华神留意保守自己的话,使得成就自己的心愿」

亲爱的弟兄姐妹,

2009年八月16日是我们齐来欢庆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十三周年庆。参与教会里的各个事工的弟兄姐妹都以节目呈现来表达上帝是信实的;表达上帝如何从过去至今的看顾、保守及带领并为未来的日子仰望上帝也同时期待他能怎样的透过我们继续为他的荣耀带领更多还未接受他的“浪子”归家!为了能看见此景象,教会需要兴起更多「代祷守望者」能以上帝的心意为着大山脚居民与教会代祷。

「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诗篇 127:1)

代祷守望不是一件容易的差事。以上的经文中提及建造与守望都在于耶和华神!因此,代祷者首要看见的是耶和华神乃为“第一线”的守望者;我们因亲近他而感受他心的焦急、迫切而愿意加入他;成为耶和华神守望团队里的一份子!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他们昼夜必不静默。呼吁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以赛亚书 62:6-7)

若要持续的成为我城的守望者,你必须要看清一件事,守望者乃为上帝所设;祷告守望不是一项简单的属灵举动而以;相反地祷告守望者必须要看见自己是领受「呼召」前来为这城祷告守望的!因祷告守望是没有“休假”的职责!我常提到我期待看见大山脚将成为锡安山;是耶和华神居住的地方。要看见此景象就必须先祈求上帝亲自兴起持续不断的祷告守望者以便使大山脚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

亲爱的弟兄姐妹,若你问我能给与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周年庆的一份礼物是什么?我将会回答,“成为上帝委身的祷告守望者”。若这正是你的心愿,那我愿送你第一份祷告守望的工具。

「耶和华的话又临到我说: 耶利米,你看见什么?我说:我看见一根杏树枝。耶和华对我说: 你看得不错;因为我留意保守我的话,使得成就。」(耶利米书 1:11-12)

「杏树枝」希伯来文的发音是「留意保守」的意思。上帝是信实的主,他会留意保守自己的话。当他保守自己的话时,祷告守望者的祷告就不再一样了!因我们能以上帝的话语与应许祈求他成就;他必会成就!

就让我们以这真理原则成为我们守望的信心根基: 「因耶和华神留意保守自己的话,使得成就自己的心愿」。

齐来为大山脚祷告守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