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荣耀崭新的一页!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要为着上星期日的崇拜周年庆而感谢上帝!对我个人而言,有参与教会各个事工 (家庭关怀小组、小磐石乐园、少年军大山脚第一分队、宝宝学习班、更新喜乐泉) 的弟兄姐妹都被邀请参与周年庆的呈现演出;这象征摆在祭坛上的祭物 – 请求上帝悦纳我们所献上的。我看见所有参与‘献祭’的弟兄姐妹都尽自己所能得献上 … 诚心献祭者,上帝绝不轻看,阿们?愿上帝喜悦与我们所献上的。

同时,主任牧师、副主任牧师、全职同工、在职及新委任的执事团、招待主任、小磐石乐园核心领袖团及众会众都在上帝的面前立愿全心全意地建立上帝的家并把福音从大山脚广传到其他地区。周年庆已是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崭新的一页 (A brand new chapter) 由你我共同依靠上帝的恩典、怜悯、启示及带领而写下了第一集并接下来将要写的教会历史踪迹。

弟兄姐妹,这周让我们齐来从《哈该书》的记载看我们该如何的走下去。《哈该书》的开端记载到上帝的百姓中没有设立上帝的居所;也等同于上帝的百姓没有上帝的同在。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我们这上帝的百姓中可否拥有上帝的居所呢?

《哈该书》1:5,耶和华神警戒百姓要省察自己的行为 - 所种的,收成少;吃喝不得饱;穿的不得暖;工作相似把赚来的钱装在破漏的钱袋中。这正描述你的生活境况吗?我们读到第一章的结束,百姓齐来重建耶和华神的殿;将上帝当得的居所重建在百姓的当中。你也可以如此的做,《齐来重建》上帝的居所在你的生命中及在上帝的百姓中。

当我们将自己生活及敬拜中心的次序重新定位后,正如《哈该书》2:6 所记载,“过不多时”耶和华神震动万国而他们必把珍宝都运到上帝的家;上帝必使他的殿充满了荣耀。我们是他的殿!

因此,我们必能看见《齐来重建》的钥经文: “‘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弟兄姐妹,我要以《哈该书》2:15 成为我们的警戒来继续写这崭新的一页,“现在你们要追想此日以前,耶和华的殿没有一块石头垒在石头上的光景。”这说到圣殿过去的荒凉;没人朝见上帝。但是这一些都已成为过去,接下来在19,23 节,耶和华应许说,“从今日起,我必赐福与你们 … 我必以你为印 (代表君尊的权柄与专属权 – ‘我们是专属上帝的’阿们?),因我拣选了你!”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就让我们继续跨前写下另一荣耀崭新的一页吧!

1 comment:

文庆 said...

很感动,看到弟兄姐妹们在周年庆上的努力学习和完全的献上,心里暗暗的向上帝祷告:“父啊!恳求您继续的多多恩待您的教会及您的孩子们,好让那火热的心不断的燃烧发光。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