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持守《会友之约》

亲爱的弟兄姐妹,

在上周崇拜中,我能透过信息分享与你更新有关会友的重要性、职责与个人资料。这对于教会《齐来重建》前进有着其中之一的重要影响。感谢弟兄姐妹给与教会的信任、爱护及愿意参与服事以便教会《齐来重建》后更能走入社区为主耶稣接触群众。这项工程肯定不能由一人去完成而是人人有责。欢迎你积极及带着热爱失丧灵魂的心加入此项重任!

这周我愿与你分享《会友之约》。身为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会友你能扮演怎样的角色呢?

一、我将持守教会的合一
•透过彼此相爱的心 – “所以,我们务要追求和睦的事与彼此建立德行的事。”(罗马书 14:19)
•透过随时说造就彼此的好话 – “污秽的言语,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随事说造就人的好话,叫听见的人得益处。”(以弗所书 4:29)
•透过跟从领袖团队 – “你们要依从那些引导你们的,且要顺服,因他们为你们的灵魂时刻警醒,好像那将来交账的人。你们要使他们交的时候有快乐,不至忧愁;若忧愁就与你们无益了。” (希伯来书 13:17)

二、我要分担教会的责任
•为着教会成长来代祷 – “我们为你们众人常常感谢神,祷告的时候提到你们” (帖撒罗尼迦前书 1:2)
•欢迎还未参加过教会的朋友们加入这大家庭 – “主人对仆人说:‘你出去到路上和篱笆那里,(迫切要求) 人进来,坐满我的屋子。’”(路加福音 14:23)
•热诚的欢迎新朋友 – “所以你们要彼此接纳,如同基督接纳你们一样,使荣耀归与神。”(罗马书 15:7)

三、我要参与教会里的服事
•透过发觉我的恩赐才干 –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彼得前书4:10)
•受装备去服事 – 以神所赐的“成全圣徒,各尽其职,建立基督的身体”(以弗所书 4:12)
•以仆人的心志服事 – “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 效法主基督耶稣“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腓立比书 2:3-4, 7)

四、我要持守教会的见证
•透过忠心参与各项活动 – “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希伯来书 10:25)
•透过活出敬虔的生活 –“只要你们行事为人与基督的福音相称。”(腓立比书 1:27)
•透过持续的奉献 –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进项抽出来留着,免得我来的时候现凑。” (哥林多前书 16:2) “ 十分之一是耶和华的,是归给耶和华为圣的。”(利未记27: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