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27.10.2013 - 你所处于的环境必要叫荣耀、称赞归于耶和华神!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上周的「牧者之心声」,我们谈论有关竭力使自己的生命叫荣耀称赞归与父神!这周让我们来看「腓立比书」的作者,使徒保罗,如何使自己的生命叫荣耀称赞归于父神。

保罗如此说道,“弟兄们,我愿意你们知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兴旺,以致我受的捆锁,在御营全军和其余的人中,已经显明是为基督的缘故。并且那在主里的弟兄,多半因我受的捆锁,就笃信不疑,越发放胆传神的道,无所惧怕。” 《腓1:12-14》

保罗因传福音的缘故被软禁在御营等候非刑事的审讯。他如此的说道,“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福音兴旺 ...”我在默想这「福音」时,想到这「福音」不光是“信息~好消息”;这「福音」就是「耶稣基督」本身!“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罗 1:16》也可以如此的说,“我不以「耶稣基督」为耻;「耶稣基督」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我所遭遇的事更是叫「耶稣基督」兴旺 ...”

亲爱的「更新人」,虽然你所处于的情况未必如保罗那样被软禁、捆锁,保罗可以让他所处于的情况叫他的主,耶稣基督,被兴旺,被高举,使御营里的兵士和等待审讯的人看见耶稣基督,听到福音,并得着被拯救的机会。
今天,你所处于的情况,可如何叫「福音兴旺」呢?

原来我们所受的捆锁,可以如保罗那样的被使用叫荣耀称赞归于父神!不但如此,保罗还见证说,“他虽因传福音被捆锁,他的遭遇并没有止息传福音的工作;相反地,‘那在主里的弟兄,多半因保罗受的捆锁,就笃信不疑,越发放胆传神的道,无所惧怕。’”《14节》

亲爱的「更新人」,你的坚信福音、广传福音,甚至因传福音的缘故遭难、被捆锁,不但为你开拓了更多传福音、见证主耶稣的机会;更鼓励了那些原本可能犹豫是否要继续为主耶稣作见证的弟兄姐妹,更加地火热起来,笃信不疑,无所惧怕,越发放胆的传神的道,分享福音,高举耶稣基督!

虽然,保罗可以被软禁但福音却因为处于高压的逼迫下,仍越发延续福音大能的生命力来!中国大陆、我们邻国,印度尼西亚、许多曾受共产党主义统治的国家,都见证了,在极其大的逼迫下,福音,更广大、更深入地被传开了!

亲爱的「更新人」,当你愿意将你正处于的捆锁环境,交在主耶稣的手里,并开始为着所处于的环境赞美、感谢神时,你将会稀奇地看见,上帝如何使用你的环境,叫荣耀称赞归于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