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01.09.2013 - 齐来重建上帝的家;基督的身子!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上周结束了培灵会及「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17周年庆!每一次欢庆周年,我的心都不断为着过去曾在教会里付出他们的汗、泪、血,为得要回应及完成上帝在他们生命中的呼召;同时,也为着你而感谢上帝,因你仍回应上帝的呼召在祂所赐予我们这属灵的家,继续的建造!对我而言,你是我们这属灵家不可或缺的一位重要的家人!我盼望能再一次的肯定你,在这属灵的家你是重要的!

可能你会觉得,“他们 (*指教会的教牧、领袖和弟兄姐妹) 都不关心我的!”我要说,许多时候,我们有做不足的地方,会有忽略的地方,会有不完美的地方 … 这正好就是「你」能使这上帝的家「更完全、更完美」的成员之一。这话,是发自我的内心,因我完全同意,圣经在《林前 12:23-25》所记载的: “身上肢体,我们看为不体面的,越发给它加上体面;不俊美的,越发得着俊美。我们俊美的肢体,自然用不着装饰;但上帝配搭这身子,把加倍的体面给那有缺欠的肢体,免得身上分门别类,总要肢体彼此相顾。”

今天,为什么不是其他的肢体成员看见我们这属灵家的不足之处,为什么是让你看见呢?又让你深受这不足可能带来的伤害或拦阻成长呢?为什么不是其他人呢?其中一个我可以想到的答案就是: “上帝正呼唤你,为这属灵的家‘越发加上体面;越发使得这属灵的家得着俊美’… 好使基督的身子不‘分门别类,总要肢体彼此相顾!’”

亲爱的「更新人」,你看到了吗?你领受这亮光、启示了吗?你能否在肢体中的需要看见自己的职责呢?(Seeing your role & responsibility in the needs of the Body of Christ) 若你看到了,也许你会问,“牧师,我看见了!接下来,我该做什么呢?”

以下是你可以在主圣灵的光照下进行的默想、反思:

1.列出你看见这属灵的家中有不足、不俊美、不体面之处;一项一项的列出来。
2.开始带着祷告的心,探讨每一项你所列出的并跟主圣灵说,“有哪一项是祢要我去回应的呢?”
3.当主圣灵让你看见的那一项或几项,继续寻求祂的带领,应当怎样的回应呢?当做什么呢?
4.然后,将你的看见、领受,跟你的家庭关怀小组组长或教会领袖或教牧同工分享;并一同祷告祈求主圣灵带领我们将所看见的开始使它更加俊美、更加体面、更加荣耀上帝!

亲爱的「更新人」,你就是上帝预备使这基督的身子——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更加俊美、更加体面的“俊美肢体”!

齐来重建上帝的家;基督的身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