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25.08.2013 -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欢庆17周年了!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欢庆17周年了!你在这教会度过几个年头了呢?至于我,数一数,我已在我们这属灵的家,共14年了!在这里从成为教会同工直到在马来西亚浸信会神学院深造时,我仍在这里服事;毕业就继续在这里服事、被按立为传道,接着于2006年与Anna传道,被按立为牧师并在2008年,叶谕明牧师卸任后,我正式接任为主任牧师。我满心感谢上帝,亲自在我身上所动的善工;回顾时,我能说什么呢?只能说,这一切全然是上帝的恩典、恩宠显在我的身上!这一切全然是上帝的作为!哈利路亚!

在这里要为着开拓这教会的叶谕明牧师、黄慧玲师母而感谢上帝;虽然,他们现已开拓了另一教会但他们为着这教会在基督耶稣里的劳苦是不能被遗忘的。

同时,我满怀感恩,最早期,与叶牧师一起开拓教会的Anna牧师,至今仍然忠心于跟进、探访,特别是初信的基督徒或正找寻教会的基督徒,使得他们能在这属灵的家中继续成长、服事!也要感谢上帝看见Albert师丈无怨无悔地在Anna牧师的身旁与他一同服事。愿上帝记念他们俩在主基督耶稣的劳苦。

要特别感谢上帝,看见陈月芬传道从过去Catherine传道、Mary传道、Karen师母、妙莲师母,在基督耶稣里劳苦的根基上,将小磐石乐园带进入充满上帝同在的儿童崇拜;引导孩子们在神的话语上扎根、祷告上迫切、敬拜中热切,彼此相爱。看见如此的景况,我心里是充满感恩!看见孩子们就看见了盼望!

曾在主基督耶稣里,为着这教会付出服事的劳苦,还有其他的牧师、传道,分别有苏源喜牧师、梁玉美同工、李爱妮传道、陈秀津传道、Alan同工;曾短期服事的也有陈贤励实习同工、和叶柯芊实习同工;及现任在职服事的黄永凌行政同工和Yoki圣经书社同工。因着他们生命的摆上,教会也被建立起来!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看见在前执事长,那时还是弟兄的Wan弟兄,现已是Wan传道,带领了前执事成员,他也曾在教牧团里服事;现任的Joshua执事长,带领现在职的执事成员,不论是过去或现在的执事成员们,都是全心意与牧师团、教牧同工,在爱及和平里配搭建立教会;如此美好的配搭服事,使我想起,《诗篇133篇》: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执事团在教会的弟兄姐妹中,设立了一个美好的服事榜样,我心里也只能不断感谢上帝!这全然是主基督耶稣的爱在我们当中!

拿但业曾说过,“拿撒勒还能出什么好的吗?”《约1:46》在这不起眼的拿撒勒,却是主耶稣长大的地方。《路4:16》我常觉得“大山脚还能出什么好的吗?”在这里却有,到世界各地服事的,张志雄牧师、黄姝娟师母、李奕韦宣教士及张牧师身边,上帝大大使用的团队成员们,常常到访,在主基督耶稣建立我们并引导我们进入上帝所赐各样的属灵福气!这全然是上帝给与我们的恩宠!

亲爱的「更新人」,感谢中,还有你!每逢想起你时,就为你而感谢上帝,看见祂在你生命中已开始动了的善工,深信必要成为祂荣耀的见证!若有愿意摆上带领教会的教牧同工、执事们,但没有愿意与领袖们配搭建立教会、传扬福音的你,会是一幅不完美的图画;但感谢上帝,这不是「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情况,因为,当我看见你,我乃看见一个爱上帝、爱教会、愿意摆上自己所有来服事上帝的你!哈利路亚!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17周年蒙大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