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18.08.2013 - “仰望上帝的应许”就能使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上帝!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恭喜你!「突破21」禁食祷告还剩三天就完成了!过去的18天内,深信你有许多的领受、看见、被开启、被光照、经历生命不同层面的突破等。为什么我可以这样的说道呢?因为在跟一些的弟兄姐妹交谈有关「突破21」禁食祷告的经过,所听见的分享,深深地鼓励我。看见主圣灵亲自在个别的生命中动了祂的善工。我的祷告就如《腓 1:6》所记载的,“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阿们?我也经历了主圣灵在我及家人的生命里,充满恩典、恩宠的工作,使我们的信心被提升!哈利路亚!

即便禁食祷告即将结束但主圣灵在你的生命与生活的工作、改变、重建必延续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阿们?这也是我为着自己和家人生命的祷告。盼望你也能存这样的心志!

对于你,回应了我上周所呼吁的,即便只剩10天你都可以开始参与「突破21」禁食祷告。因为你的愿意,我深信你也有许多美好的经历和见证。

我也作这样的祷告,因「突破21」禁食祷告之「与信心巨人同行」默想篇,是从1日至21日,因此,若你有感动,你也可在每一个月或相隔两个月,进行21天的祷告与默想,继续让主圣灵引导你在「信心」上,建立更稳固的信心根基!信心的根基不是只靠一段时间来建立就行了;而是每一阶段的人生路,都需要不同的信心根基使得自己的生命可承载人生路所引起的任何挑战。因此,智慧人会在还未进入人生路的下一站,就开始建立更深的信心根基以便面对任何人生路的挑战,我们都能承载!

亲爱的「更新人」,这周「牧者之心声」继续与你分享有关「信心」之课题,《罗4:20》如此记载,“并且仰望上帝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上帝。”我们的生命常处于「疑惑」和「信心」之战中!当我们「不信」就开始产生「心里疑惑」;相反的,当我们「相信」就使「心里得坚固」。如何使自己的心里得坚固呢?这经文里记载,“仰望上帝的应许”就能使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上帝!

圣经里的「信心巨人」都是仰望上帝话语的应许;全然相信上帝所说过的话 (祂的应许) 必然成就!因为上帝必对祂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太24:35》如此记载,说,“天地要废去,我 [上帝] 的话却不能废去”… 还有,《路1:37》如此记载,说,“因为出于上帝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

亲爱的「更新人」,这「突破21」禁食祷告的期间,就是被主圣灵引导,专注在上帝话语的应许上而思想、生活、做事。当我们专心“仰望上帝的应许”,就必定经历祂话语所能成就的事,并经历祂话语的能力!哈利路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