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08.09.2013 - 「凡事兴盛,身体健壮」乃与「灵魂兴盛或否」有紧密的关联!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上周「牧者之心声」与你分享有关「齐来重建上帝的家;基督的身子」的重要性!重建的工程人人有责;你我都有个别需要负起的职责,为什么?因为我们是基督身子的一份子。若要重建基督的身子,必须先重建自己;当个别的肢体强壮,全体身子就强壮;相反的,若个别肢体软弱、生病了,全体身子就都受苦、受害了;也就容易受细菌的感染,末后的光景就非常严重了!

当如何使自己强壮呢?当主耶稣受魔鬼的试探,祂如此的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 4:4》

人生活主要关注的有两大方面,一、肉体的需要;二、心灵的需要。肉体的需要,靠食物得满足;心灵的需要则需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来得着满足。“人活着不是但靠食物”,换句话说,人活着不知是单单追求物质上的满足而以,还有更重要的,而这更重要的乃是心灵里的需要是否得着满足呢?

《约翰三书2节》如此记载,“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特别的注意这一词:「正如」;“凡事兴盛,身体健壮”乃与「灵魂兴盛或否」有紧密的关联;「正如」让我们明白到,当灵魂兴盛,凡事就兴盛,身体就健壮!而灵魂的兴盛乃与“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有紧密的关联!“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与你的生命有着怎样的关联呢?

亲爱的「更新人」,我们如何分配一天所拥有的时间就决定了该项目在我们生命中的重与轻,对吗?请问一天的时间,你用多少时间“倚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呢?

“牧师,你不明白啦!我需要专注的工作,那有时间来思想、倚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呢?”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一直在处理凡事衰微的事,身体软弱的事,为什么?因为《约翰三书2节》提到,「凡事」和「身体」都随着「灵魂」起伏!「灵魂」被提升,「凡事」和「身体」同时被提升;相反的,「灵魂」坠落,「凡事」和「身体」也跟着坠落谷底!

亲爱的「更新人」,其实若我们特别渴慕并竭力要将“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应用在我们生命、生活的每一个层面时,我们就能做得到;就因为你的「渴慕」,你就能够时时将神的话语应用在你生命、生活的每一个层面!下周将实际与你分享如何应用“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进入你生命、生活的每一个层面。

我灵里就有着这个感动,难以解释出来的感动;我对自己的心说,“我必须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过我的生活!一定有神的奥秘是我还未能明白的。主圣灵啊!祢是真理的灵,带领我进入祢的真理,让我开始活出由真理而出的兴盛来!”

亲爱的「更新人」,我盼望你也能与我一同进入神话语应许的兴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