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11.08.2013 - 「突破21」禁食祷告进入第十一天了!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是进入「突破21」禁食祷告的第十一天。在这十一天的禁食祷告里,是否经历了上帝在你生命中的工作——上帝对你说了什么、启示你什么、光照你生命的哪一部分并指引你有关祂要你去做或回应的行动;或上帝已开始在你的生命中做突破、翻转、拯救、释放、医治等工作呢?

若你已选择固定的禁食祷告时段,深信因着你持续了十一天,到了你定意禁食祷告的时段,你已不再有食欲而是自然的拿出「突破21」禁食祷告之「与信心巨人同行」默想篇,默想、祷告、甚至与默想篇随主圣灵引导进行互动或使用默想篇开始进行「祷读」——栽种神话语的权能进入你生命或你所处于的环境中,期待看见上帝如何施行祂奇妙的大作为。这是否就是你在过去十一天里的经历呢?恭喜你,坚持了十一天,还有接下来的十天能更深的经历上帝;甚至可以更仔细地向上帝表达你的心意并祈求祂的灵启示、光照你有关祂在你生命中,甚至对教会的旨意。

亲爱的「更新人」,对于,因着某些原因无法从第一天就开始禁食祷告的你,千万别灰心、别就这样的决定放弃,别跟自己说,“再等明年吧!”今天还是可以开始!还不迟,因为还有十天,我深信,时间不是关键,而是你的心;你的心可使你快马加鞭地赶上上帝即将施与属天祝福的良机!因上帝看重的是你的心;说到这里就想起圣经里如此记载:“凡恒心行善,寻求荣耀、尊贵和不能朽坏之福的,就以永生报应他们 … 因为上帝不偏待人。”《罗2:7,11》

禁食祷告不就是属于“恒心行善,寻求荣耀、尊贵和不能朽坏之福”的其中一个途径吗?“行善” ~ 因上帝是善的,「行善」乃按照上帝的旨意、心意行事;“寻求荣耀、尊贵” ~ 禁食祷告时,就是寻求上帝的荣耀、尊贵降临在你的生命、生活,特别是你所祈求的事上,盼望上帝的荣耀、尊贵能彰显;“寻求不能朽坏之福”~ 禁食祷告乃引导我们的心思意念更多、更专注地思想天上的事,减少注重地上的事,不是吗?因我们如此的专注寻求,上帝必将「永生」赐给我们——凡是与「永生」联结的属灵福气都要临到我们——不是等到永恒里才能享受,「永生」现在就可以开始经历了,阿们?

过去的十一天,我们默想了五位圣经里记载有关的「信心巨人」。他们的生命里,有哪些部分是你曾行出来的呢?你与该「信心巨人」所经历的结果,有何相同之处或不同之处呢?为什么不同呢?或可能你从未想过可以这样的经历上帝,你是否已开始行在「信心巨人」的踪迹上呢?深盼你继续被主圣灵引导「与信心巨人同行」!

祷告:“为我信心创始成终的主耶稣,祢就是我信心的榜样,祢体恤我的软弱,祢更应许在我何时软弱,祢的能力就何时的使我刚强起来! (林后12:9) 哈利路亚!我继续的依靠祢在接下来的十天禁食祷告里,经历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