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29.06.2013 - 主啊! “… 求祢今日使我遇见好机会 …”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在翻阅灵修书记时,读到《传 9:11,新译本圣经》: “… 在日光之下,跑得快的未必得奖,勇士未必战胜,智慧的未必得粮食,精明的未必致富,博学的未必得人赏识,因为时机和际遇左右众人。”

当我继续的默想以上神的话语时,深深地感觉许多时候,真的是如此,即使一个人拥有成功的条件但就是无法处于对的「时机和机遇」,他仍然挣扎的存活。而能否抓住「时机和机遇」就在萨那间!

亲爱的「更新人」,当你回顾自己的生命时,你有否发现到,你似乎常常错失「时机和机遇」呢?你当如何做才能掌握「时机和机遇」呢?

当我继续默想时,想到了,一件所发生的事与「时机和机遇」有关,那就是,在亚伯拉罕在年级高、老迈了的时候,盼望为他儿子,以撒,娶合神心意的妻,就打发管理他家中所有产业的老仆人,回他的故乡、亲族那里,为以撒寻找一位妻子。

面对这重大的任务也关乎他主人,亚伯拉罕家族后嗣之延续,这位老仆人作了一个值得我们常常来祷读的祷文;他向着他主人,亚伯拉罕的神祈求,说,“… 求祢今日使我遇见好机会 …”《创 24:12,新译本圣经》

亲爱的「更新人」,这是多么有智慧的祷告,他乃向着掌管生命,以光引导人走生命路的神《参: 诗篇36:9》献上祷告;皆因这位老仆人,全然依靠主耶和华的引导,他成功抓住「时机和机遇」,完成了所托付他重大的任务!
今天,你是否也正处于需要上帝引导你的情况下呢?开始的将自己的心思意念从人的“快跑、奋勇、智慧、精明、博学”等走出来,开始的看见真正能获得由天而降的福气乃在乎能否依靠掌管生命、引人走入光中的神,在祂的引导下,走入神命定你生命的「时机和机遇」而获得福气?

祷读:

“掌管生命源头、引导我走在光明中的阿爸父神,我颂赞祢!高举祢的名在全地上!祢是我生命的泉源、祢是我生命的光,我深知在日光之下,‘跑得快的未必得奖,勇士未必战胜,智慧的未必得粮食,精明的未必致富,博学的未必得人赏识’惟有被祢引导才能走进祢命定我生命的「时机和机遇」中。因此,我,[*说出自己的名字],今天,将走入阿爸父神为 [*说出自己的名字] 所命定的「时机和机遇」中,开始领受来自祢的福气。我的心、我的眼、我的耳,专注在祢的引导下,我必紧紧跟随祢。

今日,祢必‘使我遇见好机会’,我不但‘遇见好机会’,更要抓住祢位我预备的好机会,使我的脚掌在祢的引导之下,走进祢已为我预备的祝福地。为着今天能处在祢所赐予的「时机和机遇」感谢、高举祢的名,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