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23.06.2013 - 当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成果时,该是回到基本功重新出发!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当我准备写「牧者之心声」时,这一段话浮现在我的脑海里:“When everything else fails, it's time to get back to the basics!” (当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成果时,该是回到基本功重新出发!)

任何运作的方程式,运作了一段的时候,必须重新启动,或设定重新重组功能,将使用过的任何文件,重新归还原位;这样就能使到运作的方程式再度顺畅操作。另外,在关机、重新启动的过程中,任何正进行的活动就必须进入「暂停状态」,直到完整的方程式重新启动后才能再度操作!

亲爱的「更新人」,你是否发现一切所发生在你生活中似乎越来越缓慢而无法看到它的果效呢?是否你生命中的“方程式”需要重新被启动呢?

说到这里就想起,圣经《启示录》记载了写给亚西亚七个教会的信中,其中一封是写给以弗所教会,内容中记载了类似这个的思想:“当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成果时,该是回到基本功重新出发!”

主耶稣说,“我知道你的行为、劳碌、忍耐 … 曾为我的名劳苦,并不乏倦。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启 2:2-5》

亲爱的「更新人」,若要我形容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我会说,“我们是一群愿意全然为主耶稣摆上——任劳任怨、藉因我们爱主而愿意以回应祂的爱去服事祂、去爱祂已重价赎回的人。这就是我们,「更新人」!”

这周要引导你一起来自省我们是否也掉落在以弗所教会的光景中呢?似乎在为主耶稣的名“劳碌、忍耐、不乏倦”但已不知道为了什么而这样行了;忘了我们是怎样出发的;也因为被困在忙于“劳碌、忍耐、不乏倦”之行动中,我们也不晓得自己正往着什么的标杆前进了!

简言之,我们已“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

亲爱的「更新人」,若这是你正处于的情况,我们可以作出以下的行动重新启动我们生命的“方程式” …
一、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
二、悔改 ~ RE-pent (*回到高处;回到上帝的面前)
三、行起初所行的事 (*从新启动生命的“方程式”)

亲爱的「更新人」,当我们“悔改”行起初所行的时候,就能够靠主耶稣继续为祂,在我们的生活中发光,引导人到主耶稣的面前!

亲爱的「更新人」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