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02.06.2013 - 小磐石第一届少年营感恩语!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小磐石四天三夜第一届少年营已结束了!特要借这周「牧者之心声」向所有筹备少年营,幕前幕后的弟兄姐妹(有好一些则是第一次参与协助的弟兄姐妹),特别是由蔡敬贤执事率领的策划组和陈悦安执事率领的执行组团队,要向您们致敬并谢谢您们在这次的少年营里所付出了好几个月,甚至许多不眠不休的夜晚;也同时需要兼顾家庭、工作、教会其他事工等。虽然无法在此一一的提出您们的名字,但阿爸父神知晓您们的每一个名字。愿您们在暗中为阿爸父神所做的一切,祂必在明处报答您们![*参:“要叫你施舍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注:有古卷作“必在明处报答你”)。《太 6:4》] 虽然我知道您们不是为了奖赏而服事主及服事少年人,但您们在主耶稣里的劳苦必定会被记念的!我为您们而感谢阿爸父神,让您们在这教会,齐来以祂所赐予您们的一切恩赐、才干、金钱、智慧、体力、时间等,建立我们属灵的家;更重要的就是接触还未认识主耶稣的人们!

同时,也要感谢Anna牧师以及其他没有直接参与少年营的弟兄姐妹,您们在教会的其余事奉上,特别是在进入营会的期间,服事了在我们属灵家中,需要的弟兄姐妹!由于我也参与在少年营的服事中,无法在其余的服事上,但感谢主,我们还有另一位牧师,在我无法出席时代替我,可前来服事需要的弟兄姐妹。确实,在该期间,我们的家人正需要关心,而看见Anna牧师及其他委身的弟兄姐妹,也尽所能地服事了当时需要帮助的弟兄姐妹。愿阿爸父神也记念您们在主耶稣里的劳苦!一切的荣耀归给天上的阿爸父神,愿恩惠、平安及救恩归于我们,我们的家人及在营会听到了主耶稣福音的少年人们!

特别要感谢李奕韦宣教士担任我们第一届少年营的讲员。他将主耶稣的福音在这四天三夜的营会里,活出在少年人的当中,使福音的种子深深地栽种在他们的心田里。让我们齐心祈求阿爸父神使已撒出的福音种子能在这群少年人的心里,发芽结果实 ~ 拥有百倍的收成!

以下是一则非常感动我的见证,由营员写的,愿与您分享。请带着祷告的心阅读并祈求主圣灵引导您当如何继续为已听到福音的少年人代祷。

“少年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词语。因为我只参加过儿童营。常常听姐姐与我们分享她在儿童营的点点滴滴,还有妈妈对小磐石精神的肯定与信任,让我对这第一次的少年营充满期待、兴奋与期望。在这四天三夜的生活营里,我学到了好多好多,也成长了好多好多,同时也领悟了好多好多 … 我曾经像一艘盲目的船,在无际的大海没有目标的漂泊。可是,现在我已找到了我的梦想。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奋斗,多谢于小磐石的领导。感谢小磐石让我知道如何成为一个喜乐的人,让我深深了解喜乐是属于我的,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从现在起,我会好好珍惜我所拥有的每一个快乐并迈向喜乐的道路前进。我也要提醒自己,要常常带着一颗仁爱的心,不求回报地为社会付出。这些成长的知识是我不曾领悟过的。我也要感谢我的同伴们,在我需要帮助时,都会帮助我,并且在我胆小的时候为我加油。在小磐石筹委们头上,我仿佛看见一顶光环。对我来说, 你们就好比天使般,任劳任怨为我们筹备游戏;又有一颗温柔的心,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呵护我们。小磐石在我心目中是我第二个家,亲情无限的一个家。它让我的心灵与身体放松的地方,也是充满我美好回忆的一个地方。人们常说,离别了才会思念。虽然我身在他乡,可是,我想您们的心,爱您们的心,永远都不会变。各位小磐石的家人,我已在心中腾出一个位置,把你们这家人铭记于心。我的家人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杜怡学

亲爱的「更新人」,以上就是你我共同在主耶稣里劳苦耕耘的其中一个收成!让我们齐心为参与第一届少年营的少年人代祷,让他们在生活中必能亲自体验主耶稣就是他们生命的主、救主;好牧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