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07.07.2013 - “我们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主耶稣!”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来临的七月12-14日,教会将举行敬拜研习会,将会有两项的培训,一项培训单单开放给已在成人崇拜或小磐石乐园的敬拜团服事的弟兄姐妹及由家庭关怀小组组长推荐的弟兄姐妹参加;另一项培训将开放给教会所有弟兄姐妹参加 ~ 将会是12/7 (周五晚) 及13/7 (周六晚) 两晚的敬拜特会。我盼望你能安排时间前来参加此敬拜研习会。

“我们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祂。”《徒 17:28》

从这节经文让我们看见,我们24/7 都活在上帝的同在里。你是否知道「敬拜」不只是任何聚会或崇拜前的半小时唱诗歌的时段才被称为「敬拜」而是「敬拜」应当是如这节经文所说道的,“我们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祂。”每一时、每一刻、每做的一件事、每说的一句话都浸透在上帝的同在中 … 都是我们生命中献上的敬拜;换言之,「敬拜生活化」!(Worship as a lifestyle!)

饥渴上帝的同在、渴慕浸透在祂同在中应当是我们首要追求的!

圣经在另一节也提到,“你们亲近上帝,上帝就必亲近你们。”《雅 4:8》上帝说,“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 29:13》上帝等待我们亲近祂,因为敬拜不是强迫性的,而是自愿性的;必须是发自一颗饥渴、渴慕、愿意近亲上帝的心!而在敬拜中,上帝有祂的心意要启示我们,好使我们晓得当如何活出讨祂喜悦的生活,进而进入祂已为我们预备的丰盛生命!

亲爱的「更新人」,我真盼望你能将来临的七月12-14日,保留下来,参加敬拜研习会,不但准备参加,也开始在祷告中为这敬拜研习会守望;祈求上帝的灵大大的造访我们;向我们启示祂的心意。

我渴慕我们能大大浸透在上帝的同在以致我们能如诗人大卫那样的说道,“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诗 27:4》“住在耶和华的殿中”就是“住在耶和华的同在中”;“瞻仰祂的荣美”就是在敬拜祂!

祷读:

“主耶和华啊!我知道我的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祢 ~ 就是要讨祢的喜悦。我的生活要活出祢的心意来、我的动作要彰显出祢的慈爱来、我存留在这世上就是要敬拜祢,不但自己敬拜祢,更要透过我的生命影响身边的人看见敬拜祢的必须性。

我寻求祢、专心寻求祢,我必寻见祢。是的!我需要遇见祢!我需要祢介入我生命中!我极其渴慕明白祢的心意、得知祢在我生命中的旨意。我渴慕一生一世住在祢的同在中,因为我乃是为了祢而被造。我日日瞻仰祢的荣面、渴慕祢的荣美、时时刻刻在祢的同在中和祢谈论我生命中的一切事。

我赞美祢!我敬拜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