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05.05.2013 - 服事得力的秘诀!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回顾我属灵成长的过程中,发觉到服事得力的秘诀: 安稳在主耶稣脚前而不是忙碌于服事主的事务中!
(The key to serving with strength lies not in SERVING the many assignments of the ministry but in SITTING at the feet of Jesus, our Lord; listening to what He has got to say about the ministry and act accordingly!)

《路 10:38-42》记载主耶稣进到一个村庄,到马大、马利亚的家作客。39节记载: 马利亚坐在主耶稣的脚前听主的道。

40节记载: "马大伺候的事多、心里忙乱 ..."英文译本使用 "distracted" (无法注意);真的发现许多时候,伺候的事务多起来时,使得自己的心/专注被分散了!本该为了主而服事但许多时候却发现参杂了多重目的在服事的动机里!我悔改信福音!

许多时候,我们会到主耶稣的面前说,"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个人伺候、祢不在意么?请吩咐她来帮助我。"(40节下) 我们是否也在服事中发出如此的怨言:"主啊!(某某弟兄/姐妹) 留下我一个人伺候、祢不在意么?请吩咐他来帮助我。"

亲爱的「更新人」,服事得力的秘诀乃在「面对主耶稣的荣面」而不是一直「面对眼前繁多伺候的事务」而心开始忙乱,进而埋怨等!
但主耶稣再次表达祂所看重的,记载在42节: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

亲爱的「更新人」,「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以亲近主耶稣为首要的!追求亲近祂的心胜过追求祂手所能给予的!
主耶稣应许当我们选择那上好的 〜 在主耶稣脚前听祂的道、受祂的教,祂说这"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

亲爱的「更新人」,在你忙碌事主的过程中,请务要以回到主耶稣同在为首要的,而不是回到手上任务为先。
当我们明白了主耶稣的心,正如主耶稣明白阿爸父神的心一样;我们必能完成阿爸父神在这时代的心意,正如主耶稣在世的时候完成了阿爸父神对祂那时代的心意一样!

亲爱的「更新人」,让我们齐来追求明白阿爸父神的心胜于追求得着阿爸父神的手所能成就的一切!阿们?

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