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12.05.2013 - 母亲节蒙福!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周也是全球欢庆「母亲节」的日子!愿在此祝福所有母亲们:

“母亲节蒙恩!愿阿爸父神记念您们在基督里为家人所付出的!愿阿爸父神长存永不止息的慈爱临到您们,使祂在您们生命里属天的福气必会天天增加、日日更新!”

在默想母亲节时,思想被牵引到《耶1:5》“我未将你造在腹中,我已晓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别你为圣;我已派你作列国的先知。”

虽这节经文提到主耶和华在一个人生命中有命定,而这命定早在母腹中就已经形成了… 主耶和华甚至说,在创立世界以前,祂已认识我们、拣选了我们《弗1:4》;当我默想时,我却看见「母亲」!看见「腹中」、「母胎」… 母亲的腹中孕育着一婴孩!

顿时,想到,伟大的人物还未诞生前,若没有母亲愿意的孕育、牺牲、付代价、愿意承受产痛的经过等 … 这将要诞生伟大的人物是无法得见日光的!
亲爱的母亲们,我要鼓励您们: 您们是上帝最紧密的「生命工程伙伴」!是透过您们的「腹中」、「母胎」孕育出上帝的“使徒、先知、传福音的、牧师和教师。”《弗4:11》

母亲们,您们是超伟大的!上帝爱您们!我也敬爱您们!

亲爱的母亲们,我要以这段神的话;祂的应许在这特别欢庆的日子里来祝福您们!

“又要以耶和华为乐,祂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诗37:4》

许多时候,因为母亲们对孩子们和丈夫的关爱、体贴、负责任,母亲们会在不知觉中使到自己掉进为孩子们和丈夫忧虑、沉闷、伤心、烦恼,甚至还会愤怒、不满,因所付出的并没有被珍惜!这许许多多的事情和感受会使得自己无法开心起来!

好消息:
敬爱的母亲们,面对眼前人、事、物及无数的变迁时,当您们选择“以主耶和华为乐”… 以祂为中心,开始在您们所处的环境中赞美祂,不看环境,只看上帝;继续赞美直到您们的心真能说,“我的上帝啊!我真的以祢为乐!我全心赞美祢!”当您们能转念的时候,就必能经历祂亲自将您们心里所求的赐给您们!哈利路亚!

祷读:
“主耶和华,我虽处在这困境里,我仍要说,‘我以主耶和华为喜乐!为着我现处于的环境我赞美上帝!’我能够喜乐因为我不是独自一人面对我现处于的情况。祢告诉我喜乐就是开启祢天上各样福气门之钥匙;我现在选择持续不间断地赞美祢。我要看祢为我的喜乐。我赞美祢因祢不撇下我一个人独自面对我的情况,祢是我的好牧人;祢是在我身边陪伴,在我前头带领、保护。我眼目定睛在祢将要赐予我心里所求的!没有任何的人、事、物,甚至恶者魔鬼也绝对不能‘偷窃、杀害、毁坏’祢赐给我的一切!我必进入祢所赐予丰盛的生命!感谢上帝!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