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28.04.2013 - 来自澳洲,墨尔本的家书!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是来自澳洲,墨尔本的家书。4月24日,晚上九时平安抵达墨尔本国际机场。由两位的年轻人迎接我。看到这两位年轻人就想起十多年前,他们还是少儿的时候,哗!时光似箭!是的,我有福分看着这两位年轻人长大;那是在我信主、得救、开始新生命的母会——吉隆坡全备福音堂。到了营会后,我将见到另外两位年轻人也是我曾经牧养过的少儿。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基督青年!而我非常感恩,上帝把我放在他们生命的其中一段时间,陪同他们成长。感谢上帝不但给我这福分,更赐给我智慧、恩膏、能力、耐心以及许许多多的爱,陪同少儿们成长!

亲爱的「更新人」,看一看你身边的人,每一个主日崇拜坐在你四周的弟兄姐妹;特别是在属灵生命上还是婴孩的弟兄姐妹,他们就是上帝放在你生命好让你能陪同他们成长——帮助他们建立属灵稳固的根基、成为他们生命的榜样、引领他们进入服事、当他们可以开始服事时,从旁协助他们经历服事的各个层面并给于适当的指引等。这都是你能够做到的!我深信当你开始建立他们在基督耶稣里的生命,过了数年,当你回顾的时候,必有许多你能献上感恩于阿爸天父的许多见证、感恩祭!正如我现在看见了这几位年轻人一样,带着难以形容的感恩,献于阿爸天父!

这就是成为基督徒在诸多祝福里的其中一个祝福——生命影响生命!正如圣经在《歌1:28》如此记载,“我们传扬祂,是用诸般的智慧劝戒各人、教导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阿们!“要把各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我非常喜欢这句话;这也是我其中一个的服事的目标——将人在基督里「完完全全」引导神的面前;不是部分引导神面前,另一部分,带着私心,引导自己的面前——在适当的时候,为己用!

亲爱的「更新人」,这是我在服事中,时刻省察自己服事的心——“我常将人在基督里引导谁的面前?为谁所使用?”

我正准备自己的心,以下列的祷告方向,来预备在这几天的服事,盼望「更新人」能与你的牧师一同祷告,为着我在墨尔本的年轻人生命中被主圣灵使用: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 [墨尔本的年轻人和心静牧师],使你们 [墨尔本的年轻人和心静牧师] 真知道祂。并且照明你们 [墨尔本的年轻人和心静牧师] 心中的眼睛,使你们 [墨尔本的年轻人和心静牧师] 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并知道祂向我们这信的人 [墨尔本的年轻人和心静牧师] 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祂从死里复活,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祂的脚下,使祂为教会作万有之首。”《弗1:17-22》

亲爱的「更新人」,有你在祷告中与我同工,是我的福分!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