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14.04.2013 - 「我们只为了一位观众而生活——上帝!」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 因为耶和华不像人看人 … ”《撒上 16:7》

这是你我活在人群中最大的挑战;更是一生都在学习的一门功课!许多时候,我们都会以自己的眼光来看身边的人;我们都会以自己过去的经验来断定眼前的人;我们都会以自己的感觉来评论他人等!

我曾听过这样的说法,“We live for the audience of One … the LORD!”「我们只为了一位观众而生活——上帝!」回想我曾经天真地盼望能满足身边「所有的人」,当我渐渐的长大并累积了许多与人接触的经历,使我开始的明白到,这是不可能的任务!

上帝如何看我们?祂看我们在基督耶稣里,既因我们在基督耶稣里,祂看我们为「圣洁、无有瑕疵」《弗1:4》

亲爱的「更新人」,既然创造我们的主,如此的看我们,我们更当以祂的眼光看自己,更当以上帝看我们的眼光彼此看待!

人在还未犯罪以前,既是赤身露体;亚当、夏娃,都看不出彼此的赤身露体,为什么?因为彼此的身上都满有上帝的「荣耀」;因此,他们只看到上帝的荣耀在对方的身上而非看到彼此的赤身露体。

但亚当、夏娃选择受恶者撒旦的试探;随从自己的私欲,吃了上帝禁止「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圣经如此记载,“他们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 《创 3:7》

亲爱的「更新人」,我的渴望及祷告,就是教会再次被上帝的荣耀充满 - 就是你我都被上帝的荣耀充满;当我们看彼此是时候,不是以人的眼光而是以上帝的眼光看他人;我们不会看到对方是「赤身」——“软弱”而是看到上帝的荣耀;看到主基督耶稣在我们身上的宝血——救赎的记号!

看到对方的「赤身」就会彼此的拆毁,但当我们看彼此时,乃看到上帝的荣耀,我们就会彼此称赞、建立,激发爱心、勉励行善了!

圣经在 《该 2:9》 如此记载,“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亲爱的「更新人」,这就是我的祷告,深盼看见你我,上帝的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并在我们所居住的地方,上帝要赐下平安!哈利路亚!

亲爱的「更新人」,你期待看见上帝的荣耀充满你和你的家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