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21.04.2013 -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许多时候,许多的事情的发生,来得太突然,往往都是在我们没有任何的防范之下就临到我们!到了这时候,我们还能做什么呢?一般的反应,往往都会问说,“为什么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或“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犯下了什么错,使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或“为什么上帝不介入其中将整个事情给反转过来呢?”面对眼前的种种困难、不良的遭遇等,类似的问题接二连三都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盼望能够得到一些的答案以便能使我们的心灵好过一些!

“我还能做什么?我该做什么?”

圣经如此记载,有一天,主耶稣来到马大、马利亚的家作客;马大“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路 10:41》相反,马利亚紧握主耶稣来访千载难逢的机会,选择坐在祂的脚前听祂的道。当马大尝试要拿走马利亚的福分,主耶稣却如此的说道,“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路 10:42》

亲爱的「更新人」,你是否正面对生命中难以自己支撑的事件呢?你选择怎样的管道去面对它呢?是否如马大那样的“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 请问,若你再花上数十个小时在“思虑烦扰”,事情能否变得更好;你的心情、心灵可否平复下来呢?我深信不但不会平复,反而更加激烈烦躁,对吗?

若你面对眼前难题时,许多的问题在你的思索里,起起伏伏,我奉主耶稣的名劝勉你,将主耶稣说的话常常记在心里,“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加入你的姓名] 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因你在面对眼前的困难时,心里却选择在主耶稣的脚前,与主耶稣面对面,我虽然无法具体、仔细地告诉你事情会有着怎样的转变;你的心灵会经历怎样的改变,但有一件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那就是:“当你呼求主耶稣,祷告祂,祂就应允你;当你寻求主耶稣,专心寻求祂,就必寻见。”《耶 29:12-13》

亲爱的「更新人」,面对眼前事,当我们选择放下己见,拥抱主耶稣对我们正面对的事情之看法、想法、说法、做法时,我们就被主圣灵提升到阿爸父神的高处,从祂的角度去看所发生的事情!面对眼前事,只能「悔改信福音」~ “Re-Pent”[回到高处];从高处的角度看事,我们会有崭新的发现——是我们在低谷;在困境中,无法看到的!

写到这里,这首诗歌浮现在脑海里,盼望能牵引你到阿爸父神面前——与祂亲近:

每当我来到主祢宝座前,我心我灵向祢俯伏敬拜;
再次将主权交托全能神,恳求祢心意向我显明;
我愿触动祢心弦,全心讨祢喜悦;
我要举起双手,降服於祢,贴近祢的胸怀;
我愿触动祢心弦,全心讨祢喜悦;
我主我的神,求夺我心意,完全属于祢。

亲爱的「更新人」,当你晓得将你心灵的心弦调到阿爸父神心弦的频率,你将进入与先前不一样的「生命节奏」[Rhythm of Life];进而能在祂里面去经历所发生的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