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07.04.2013 - “每一个坑、一根萝卜!”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当我数算日子,今年的第一季,也就是今年的 ¼ 已过去了;摆在我们前头的还有三季 (¾)——今年的开始都似乎马不停蹄的完成一项事务接着另一项事务;若你也过着如我一样的生活步伐,让我们一同被主耶稣的邀请使我们重新得力吧!祂如此的邀请在忙碌中的孩子们,“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太11:28-30》

亲爱的「更新人」,你劳苦又担重担吗?主耶稣带着关爱你我地邀请我们到祂的面前去,祂「就」使我们得着安息——我们一旦到祂的面见,安息「就」开始发生了!而这「安息」是来自主耶稣的;有什么比来自主耶稣的更能使我们得「安息」呢?

你肩上的轭是什么呢?是罪孽控告的轭吗?是自我低落的轭吗?是表现不佳的轭吗?是债务累累的轭吗?是心里焦虑的轭吗?是夫妻关系或家庭关系面临破裂的轭吗?是四面受敌的轭吗?是服事主直到身、心、灵疲惫的轭吗?等 …

主耶稣向以上等人发出这样的邀请,“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亲爱的「更新人」,顿时,我似乎松了一口大气,就是这样,我们的主耶稣,呼吁我们来负祂的轭、学祂的样式,因为祂所负的轭、所拥有的样式都是“容易、轻省、得享安息的!”

写到这里,我的思想被牵引到主耶稣在十架上的画面,随后这个意念浮现,“我生命中正面对的种种挑战、困难、咒诅、罪孽、不安、焦虑、重担、控告、贫穷、沮丧、等…,全都已在主耶稣身上;祂都全担当在十架上——所换来的就是“容易、轻省、得享安息!”所有带着信心相信主耶稣的人;所有因信愿意来到主耶稣面前的人都能够将自己的重轭与主耶稣交换,进而从负重轭直到负容易的轭;从不安直到得享安息!

亲爱的「更新人」,我愿如此的祝福你: “愿那赐盼望的神,因着你们的信,把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使你们靠着圣灵的大能满有盼望。”《罗15:13, 新译本》

你我所依赖、信靠的神是“赐盼望的神”,打开这天上盼望的大门之钥匙,乃是“因着你们的信”;换言之,就是「信心之钥」将打开天上盼望之门;“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来 11:6》神渴望“把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我们所面对一切的困难、挑战、控告等,神都已准备好祂一切的喜乐、平安、应许,充满我们!哈利路亚!“每一个坑、一根萝卜——每一个困难、挑战、控告,每一个神话语的应许!”何等安慰啊!你能说,“阿们”吗?

祝福你从今天起,“靠着圣灵的大能满有盼望!”

齐来过着一个「信心导向的生活」进而建立一个「信心导向的教会」!

No comments: